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5/12/01

釋放壓力,喝果凍酒『醉』愉快~BLISS水晶凍酒品嚐會

 

  你喝過果凍酒嗎?不少人想必是第一次聽到,果凍酒在歐美國家是年輕族群們Party中必備的一項飲品,乍看之下是果凍卻帶有些許酒精成分,單吃或是加上簡單的氣泡飲品調製皆很便利,入口即化的特殊口感特別受到年輕群族的喜愛,為讓更多人能認識果凍酒BLISS果凍酒團隊便於高雄無名會館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水晶凍酒品嚐會,邀請部落客們到場共襄盛舉。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Party Time~歡樂的水晶凍酒品嚐會

  藏身於巷弄中的無名會館,初期為私人招待所,因外表較為低調,常是由熟客介紹才會知道,內部氣派的歐式裝潢,是不少商業人士在商務交際時的首選,也是全國第一間果凍酒旗艦店呢!

 

  品嚐會在BLISS果凍酒負責人Justin的介紹拉開活動序幕,由於品牌BLISS有著開心、祝福的含意,因此這場BLISS水晶凍酒品嚐會不同於一般品酒會,現場除了示範調酒、品嚐果凍酒,還搭配了許多的互動遊戲拉近部落客彼此間的距離,用較為輕鬆、愉悅的Party形式進行這場盛會。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飄─《【BLISS果凍酒品嚐會】我在高雄私人無名會館 喝美酒享週末》

 

調酒達人就是我!BLISS果凍酒添加Party樂趣

  介於液態與固態間的果凍酒,帶有香甜的水果味和微微的酒味,單吃或是作成果凍調酒都很適合。專業調酒師先示範了幾款使用Vodka、威士忌等常見的基酒與BLISS果凍酒搭配成的酒品,看他流暢的加入幾款酒類、果汁、果凍酒後,熟練的搖酒、加上果雕點綴,沒兩三下便完成一杯華麗又美味的調酒,讓人深感佩服。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覓絲K─《【高雄】無名會館~女孩最愛的BLISS水晶凍酒》

  若平常在家中設備和酒類不像酒館裡齊全時,單用BLISS果凍酒和市面上常見的果汁、氣泡飲品也能DIY調酒,創造出各種口味,相當有趣,現場調酒師帶領部落客們製作三款簡單的果凍調酒,當天最受歡迎的就是氣泡飲料與BLISS果凍酒的組合,依序加入荔枝果凍酒、冰塊、檸檬片、氣泡飲料後攪拌均勻即可,不需一分鐘就能成為調酒達人!這款BLISS果凍調酒連平常不愛喝酒的部落客Brittany都喝的津津有味,直說很喜歡。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女孩微醺的最愛~BLISS果凍酒釋放壓力HIGH一下!

   最後則邀請了幾個部落客分享對BLISS水晶凍酒品嚐會的感覺,平時酒量不錯的Tina則認為BLISS對她來說比較像是果凍,她更喜歡加點酒類的調酒;而平常不喝酒的Ming Lee在吃了兩三顆果凍酒後,雙頰泛紅的說覺得有點暈眩,在現場還哼起歌來呢。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也有部落客是第一次到無名會館這種類型的場所,一開始覺得有點拘謹,不過在嚐了幾顆果凍酒、互動、遊戲後,逐漸的和其他人熟絡起來,他覺得這場品嚐會較過去參加的品酒會來得輕鬆有趣且更生活化,也讓大家對這新奇的BLISS果凍酒有了更多的了解。不少上班族喜愛在工作之餘小酌一番,釋放平時的壓力,享受在微醺時飄飄然的感覺,BLISS果凍酒購買便利、食用簡單,無論是辦party或『自嗨』都很適合。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在品嚐會圓滿落幕後仍有許多部落客依依不捨的留在會場中拍照、聊天、分享著喜歡的調酒,她們表示很喜歡這種氛圍,不僅相約之後假日要再來,還打算推薦好友一起來這裡品嚐果凍酒,看來BLISS魅力果真是無法擋!〈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