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2/08

二輪車界盛事~振昌霸氣贊助不手軟

 

  「秋天就是要作伙玩啊!不然要幹嘛?」由SUZUKI台鈴機車11月15日在高雄舉辦的「南區大會師」的活動,由於主辦單位的精心設計和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的熱情贊助,現場氣氛歡樂十足,幾乎人人有獎,讓所有車友滿載而歸!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台鈴機車「南區大會師」熱情又火辣,嗨翻200位車友

  日前在高雄橋頭舉辦的台鈴機車「南區大會師」活動,總計有100多台SUZUKI新舊款機車、200多位車友齊聚一堂,現場大家一起同歡,烤肉、打漆彈,更可一飽眼福,欣賞台鈴機車大輪徑速克達最新車款Address110。

 

  車友除了與火辣show girl互動拍照外,情侶組還有女生坐在機車上,讓男友在後面推車的平衡感比賽,最刺激的是參賽者必須先接吻10秒來證明雙方關係;兩位男性一組的參賽者更是讓大家驚呼連連,願意在眾目睽睽下接吻、打死不退讓的拼搏精神,果真抱走冠軍獎項!

 

  亮麗的SG走下舞台,挑選出場外2台當天最炫的SUZUKI台鈴機車,讓車主載進會場,害得車主心中小鹿亂撞,而原本後座的女友更是乾脆讓男友載送SG到舞台前,真的是非常大方!從熱情又火辣的互動遊戲、穿插的抽獎節目,通通讓人血脈噴張!玩瘋了!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有吃、有玩又有摸彩,振昌情義相挺、熱情贊助

  其實,各大廠如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為了凝聚企業和車主間的情感,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大會師或新車試乘會。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也是持續參與各廠牌活動或賽事,因此,雖然振昌機車材料業界的後起之秀,但其服務範圍之廣、服務效率之快,以及主動舉辦或協辦各項活動的積極態度,已經成功吸引各機車行的目光,並贏得愈來愈多車行老闆的肯定與合作機會。

 

  如同本次的台鈴機車「南區大會師」活動,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同樣是熱情響應,邀請下游機車行共同參與,並贊助了二輪誌雜誌、30條正新台灣黑熊輪胎和輪胎風嘴頭蓋等機車材料零件作為獎品,出手不手軟,讓所有參加的朋友們都能有吃、有玩又有獎品,留下歡樂美好的回憶,大家期待下次再相會!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振昌~南台灣產品線最齊全的機車材料供應商

  除了台鈴機車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同時也是宏佳騰機車以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的南部總代理,所提供的機車零件更涵蓋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大機車廠牌,還拿下包括KMAX機車行動包(高高屏)、正新輪胎(C688台灣黑熊)、惡魔胎(強體胎)、麒麟王輪胎、魚牌系列改裝精品、法國哈金森輪胎FUNZY <放肆>熱熔胎、赤虹精品、登祿普輪胎(DUNLOP)等多個經銷品牌的代理權!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崛起快速,按步就班擴大南台灣機車材料的市占率,有專人每天從台南、到高雄屏東按固定路線供貨,解決地區機車行的機車材料零件補貨困擾;加上能提供給下游合作廠商最實在的價格,因此吸引越來越多的機車行向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批發各式機車零件、耗材及機車精品。唯有完善的服務,才能造就如此亮眼成績!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