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2/18

學中玩,玩中學,乖寶貝幼兒園孩子最耀眼

 

全校師生一起闖聖誕

  是什麼大日子讓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滿園孩子都戴上了麋鹿角還有聖誕帽?當然就是孩子們最開心的聖誕節囉!全校師生作伙玩到瘋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精心規劃一連串的聖誕節活動,寶貝們全員動起來找出藏在校園各角落的卡片,每個小朋友只需找到一張屬於聖誕節的小卡,不管是小麋鹿、聖誕樹、小雪人還是聖誕老公公的小卡片,都有機會為班上爭取禮物哦!還有歡樂歌曲帶動唱,以及聖誕老公公現身發糖果...,都讓孩子們的聖誕節留下開心歡樂的幼兒園回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動手做」是0~6歲孩子最適合的學習方式,鼓勵幼兒自己動手做,可以幫助他們積累生活經驗、建構處理問題的能力,更能建立自信心!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十分注重孩子「動手做」的能力,將「動手做」的活動融入聖誕節主題,校方準備了薑餅人、薑餅聖誕樹、雪人和星星,還有多彩的糖霜和嗶嗶糖、彩色軟糖以及旺仔小饅頭等裝飾品。紅色、綠色、黃色、橘色、藍色...,讓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充份揮灑色彩、發揮創意,不僅帶回色彩豐富的薑餅與家人分享,更帶出滿滿成就感。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引導、體驗、同儕,讓科學更好玩

  生活中科學無所不在,可是看不到也摸不著,更讓小朋友無從想像。高雄科工館兒童科學園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科學遊樂場,不止好玩,更以「親身體驗」及「動手做」的方式讓孩子對科學有實際體認。104年的秋季旅行,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帶孩子們一起來到科工館親身體驗科學,鐘擺、氣流、反射、水流、位能動能觀念...,一趟科學之旅讓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都印象深刻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小小年紀的台灣之光,就在乖寶貝幼兒園

  在課程的安排上,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十分用心於給孩子豐富生活體驗,以及上台表演的機會,鼓勵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各項表演與比賽。例如2015年,乖寶貝幼兒園孩子主動報名兩岸幼兒說故事比賽~萌寶中英文故事秀大賽,榮獲中文B組的第一名。

 

  一個幼稚園的6歲孩子能隨著故事情節配合不同語調和動作,把故事內容完整呈現,更能代表台灣到杭州參加總決賽,並在兩岸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績絕非偶然。看看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何苡立同學的台風、表達能力、演說技巧、舞台妝扮以及可愛的大玉米道具,是整個團隊完美演出的成果喔。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教寶貝愛護牙齒~乖寶貝幼兒園最用心

  除了將故事說得讓人身如其境,一口亮晶晶的牙齒也不能馬虎!雖然牙齒檢查、塗氟是現今孩子在幼稚園階段的例行體驗,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可不只是這麼簡單!乖寶貝幼兒園園方和牙醫診所的細心安排下,將牙齒檢查、塗氟活動和牙齒保健的主題學習相結合,先跟小朋友講述牙齒保健的小故事,讓小朋友上台扮演甜點王國的國王和皇后,再玩有獎徵答,不僅讓答對的孩子們都好開心,更讓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把寶貝牙齒的重要守則一一烙印在腦海中。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還有精心準備的可愛充氣式小診療椅、小工具...,讓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們不但不害怕看牙醫,更清楚認知牙醫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教導孩子們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以及正確的刷牙方式,養成每天清潔牙齒的好習慣。從幼幼班到小班、中班、大班不厭其煩的引導和提醒,相信正確的觀念將終身保護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裡每一位寶貝的牙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