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4/01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抓得住收納控的心

 

   生活雜物、廚房用具、大小衣物…充斥你我生活中的物品,對於一般人而言,忙工作、忙玩樂,幾乎沒有多餘的精力應付整理這些凌亂的生活物品,然而對於收納控來說,將各式各樣物品整齊收納存放是他們生活中最喜愛樂趣!熱愛收納樂趣的收納控往往對於系統櫃櫥櫃廚具等需求有一定程度的堅持,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總能掌握每個空間的性格,將空間收納發揮最大效用。

 

專屬客製收納櫃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以一系列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室內規劃等專業服務提供收納控夢寐以求的收納空間!在既有的居家格局中,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針對習慣動線提供客製系統櫃櫥櫃,貼著牆面,拉高使用空間,延貼壁面的高度架築分層多個收納系統櫃,有玻璃展示面的系統櫃,也有直立式系統櫃,同時滿足不同形狀的收納空間。

 

小孩收納空間

   針對家中有小孩的收納控,無論是男生或女生,總會有許多專屬的收藏玩具、書籍和滿滿的衣物,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設想周到,創造許多再利用的儲存空間,像是在床鋪底下增加抽屜,或者床頭上方增加空格空間的系統櫃作法,而且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使用符合環保低甲醛的板材,作為收納控的家長可以大大鬆一口氣!

 

廚房變得更方便

   而總是有許多哩哩摳摳的廚房,更是收納控收納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平常煮飯隨時取用的油瓶醬罐,既需要方便拿取,又不能隨意擺放,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在這部分的專業發揮得淋漓盡致,像是自動式升降的櫥櫃設計可以節省空間使用,還能服務到比較矮小的使用者,真是貼心無比的櫥櫃設計!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擁有自營工廠,客製化的專門服務總讓人連連驚嘆,過去傳統木櫃需要現場施作加上油漆處理,耗費工時長又會有滿天飛的木屑。但,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有專業設計師協助指導,所有收納空間設計都在工廠搞定,事前在工廠完成組裝後,大約1-3天就可以完成需求,大大節省時間和降低汙染!實在不得不說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猴塞雷~抓得住收納控的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廚具, 高雄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櫃工廠,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