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4/07

為母親節禮物傷腦筋嗎?「元貞堡」床墊讓您完全擄獲媽媽的心

 

  對於媽媽的描述,無論如何努力,都難以完整表達媽媽的偉大。但到了母親節時候,除了吃母親節大餐外,如何以更具體、貼心的方式表現…?『元貞堡床墊』推出『媽媽延長壽床墊,讓辛勞的媽媽一上床就能完全放鬆、釋放壓力,快速進入深層睡眠。讓媽媽快速充電、恢復體力,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尤其深層的睡眠可令身體回復精力,並穩定情緒。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媽媽延長壽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

 

媽媽延長壽床墊:工廠直接出貨,比家具行進貨價更便宜!

  『元貞堡床墊』體貼媽媽的辛勞,讓您用15,990元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價值63,000元的高級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比五星級飯店更高規格的精品床墊〉。許多長輩起床後,會訴說耳壓高、感覺飄忽、不踏實;這表示昨日沒睡好。勞心又勞力的媽媽必須在短時間內進入深層睡眠,才能讓媽媽睡得飽,達到紓解壓力目的。

 

媽媽延長壽床墊:如同游泳漂浮在水面的感覺,完全放鬆釋放壓力

  『媽媽延長壽智慧獨立筒床墊,讓媽媽一上床就能完全放鬆、釋放壓力,因為好的彈簧不但可以承受重量,又有力量幫您把身體彈回去,這也是頂級彈簧床的核心。「媽媽延長壽床墊讓全身躺下去的每個部位就像被一群小巨人溫柔地拱捧般,完全順著媽媽的曲線包覆腰部、肩膀、臀部;更像是游泳時漂浮在水面的感覺,完全放鬆釋放壓力,迅速進入深沉的睡眠。讓媽媽雖然最後一個上床,仍然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媽媽延長壽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

 

為了追求床墊品質,連彈簧都自己打造!

  對於邁入中年的媽媽而言,太軟的床墊,很難讓疲憊的身軀充份放鬆;這時『媽媽延長壽床墊的設計,完全滿足媽媽需要。『元貞堡床墊獨立筒,選擇蜂巢式排列,比直排式結構更緊密。為了追求床墊品質,連彈簧都自己工廠打造;彈簧也可從三環增加為七環,更完整支撐身體每一部位的重量!還有彈簧本身的鋼鐵材質,達2.4mm厚度,讓『媽媽延長壽床墊,能瞬間釋放壓力,即使是最慢上床的媽媽,也能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天然乳膠墊材、透氣、彈性佳;3D內襯表布,分散睡眠產生的熱氣!

  『媽媽延長壽』特別加入『親膚性』設計!天然乳膠墊材,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敢靠近;而且透氣性好、彈性佳,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更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讓您進入深層睡眠。您的肌膚接觸到是一層3D內襯表布,柔順舒軟、能分散睡眠產生的熱氣;加上多孔分子結構,具透氣性;瞬間補充能量,給媽媽最優質的睡眠。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媽媽延長壽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

 

相關報導

 

 

 

元貞堡床墊高雄,寢具,床墊

FB粉絲團:元貞堡
Line ID:yuanjenbaou
手機:0906-652-008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中興路111號
信箱:yuanjenbaou@yahoo.com.tw
網址:http://www.lionbed.com.tw
http://asiabed.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寢具, 床墊, 元貞堡床墊, 媽媽延長壽床墊, 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