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4/18

維盛發台式海苔:讓您吃一種零食,有兩種享受

 

  什麼樣的零食吃下一口,卻可以有兩種滋味?什麼樣的零食既吃得到維生素,又吃得到膳食纖維?那就是這一包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囉!

 

五穀堅果加海苔,一片入口舌尖散發鮮甜香氣

  你以為吃起來鮮甜的海苔,就是薄薄一片這樣單調嗎?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顛覆你對海苔的想像!為了讓饕客在品嚐海苔時,能享受到多種口味的變化,維盛發企業特地在海苔中加入杏仁片、蕎麥粒、地瓜、南瓜籽等堅果,讓人一口咬下,除了蹦出海苔的清甜味,還吃得到五穀堅果香香脆脆的口感。

 

  部落客 jing品嚐了海苔杏仁片後說:「新鮮杏仁片、芝麻鋪在香酥的雙面海苔上,整片海苔包覆濃郁的杏仁,除了酥酥脆脆的口感,還帶有淡淡香甜味道,好過癮呢!」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JING─《海苔系列商品-海苔杏仁片&海苔丸燒》

 

  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饕客,就可以像部落客 SUNNY一樣,選擇辣味海苔杏仁片:「愛吃辣的我,為自己選了一包辣味海苔杏仁片,與原味口感一樣香、酥、脆!!雖然是辣味,但應是屬於微辣等級;多了辣味,更提升海苔杏仁片的風味」。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SUNNY─《好吃又健康的休閒零嘴、多種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

 

一兼二顧!吃海苔,也不忘補充營養

  假使家中小朋友正在發育,又愛吃零食,家長更可以大膽選擇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這是因為維盛發企業除了選用五穀堅果入餡,強化現代人缺乏的膳食纖維,更選用具有豐富DHA的魚類搭配海苔,製作成海苔虱目魚脆片海苔鮮魚脆燒等等。而且,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形狀大小適中、容易入口,免除了孩子吃零食卻滿地都是屑屑。部落客 顧薰就說:「優質的海苔吸附了滿滿的醬汁,搭配特製調味讓海苔變得不一樣了,低溫烘焙不失營養,讓孩子一口接一口」!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顧薰─《維盛發海苔好營養好利口》

 

維盛發海苔全部台灣製造,優質海苔好吃又養生

  這麼優質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全部都是台灣製作、包裝,而且海苔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死鹹味,也沒有造作的化學香精味。因為維盛發企業20年來,堅持每片海苔都採用低溫烘烤,不油炸更不添加防腐劑,製作過程也不添加過多的鹽、油和糖,再加上SOP的製作流程,才能控管每包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的品質。如果您注重養生和飲食健康,那麼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一定不會令您失望!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