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4/26

來一包維盛發台式海苔~老少咸宜好滋味

 

  家裡有老人也有小孩,每次要為家裡添購零食時,就非常地傷腦筋!如果您也有這樣的困擾,那麼老少咸宜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就可以列入下次的口袋名單囉!

 

長輩牙口不佳、寶貝胃口不好,都能試試維盛發海苔

  家中長輩牙口不好,拿起一片海苔,不用過度咀嚼便入口即化。小朋友不愛吃飯,將海苔捏碎拌入飯中,海苔香與米香撲鼻而來,白米飯不再如此單調,孩子保證把飯扒光光!而且,五穀堅果入海苔,寶貝不挑食、長輩好入口,部落客魚魚吃了海苔蕎麥脆片後說:「中間夾著蕎麥粒和白芝麻,蕎麥經蒸熟、去殼及烘烤等多道手續製作而成,非常的酥脆,每咬一口都可以聽到卡滋的爽脆聲呢!」魚魚的女兒還抱著墨西哥紅椒丸燒不放手,可見維盛發台式海苔」多麼有吸引力!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魚魚─《維盛發 海苔丸燒 不油炸、不含防腐劑,零嘴也能很養生哦!》

 

不論愛養生或嗜吃辣,20多種海苔變化,應有盡有

  打開維盛發「台式海苔」網站,琳瑯滿目1-20種台式海苔,有膳食纖維豐富的堅果類,像是海苔杏仁片海苔蕎麥脆片海苔南瓜籽酥等等;如果您愛吃辣,也有像是辣味椒鹽卡滋墨西哥紅椒海苔丸燒等等;又或是葷食類,例如海苔虱目魚脆片海苔鮮魚夾心脆燒。部落客Sophy全家人吃了海苔地瓜脆酥後就說:「粒粒飽滿的堅果夾在酥脆爽口的海苔裡,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老少咸宜的海苔點心含豐富營養,口味不重,拿來當下午茶或小朋友的點心恰恰好」。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Sophy─《維盛發 穀粒珍♥海苔丸燒(椒鹽)+海苔南瓜籽酥+海苔地瓜脆片》

 

油膩感掰掰!不油炸保留海苔鮮度,還能降低熱量

  更難得的是,內餡如此豐富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竟然是用低溫烘烤取代高溫油炸製作而成,同時堅持少油、少糖、少鹽與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海苔吃起來無厚重的油膩感,也就沒有市售海苔因油炸而破壞海苔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部落客單眼皮就說:「以烘烤取代油炸的方法,隻手地拿取海苔也完全沒有油膩感,小朋友與長輩食用也很妥當!」一包40克的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卻只有2~300大卡,家中採購零食的媽媽也能放心嗑下!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單眼皮─《維盛發海苔脆片│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休閒零嘴》

 

製造過程講究,夾鏈袋設計留住海苔風味

  堅持為品質把關的維盛發企業,對於製作過程有一套嚴格的SOP,也極度講究環境衛生與食品安全,在海苔脆片與丸燒外袋包裝均採用夾鏈袋設計,即便消費者沒有馬上吃完海苔,也不必擔心海苔潮濕走味。請記得,因為維盛發「台式海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開封後還是盡早食用較好喔!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單眼皮─《維盛發海苔脆片│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休閒零嘴》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