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5/11

童心園幼兒園歡慶母親節,親子同樂大挑戰

 

  全世界最偉大、最值得敬重的對象不是偉人或政治人物,而是含辛茹苦照料孩子長大的母親(父親),因為她(他)總是將最無私的愛奉獻給孩子,不求回報!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考量現代社會的職業媽媽忙碌於工作,擁有的親子時間總是不多,特地舉辦這場母親節親子活動,透過各式有趣的親子互動,凝聚了媽媽與孩子們之間的親密情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用心舉辦的活動最熱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詳細的策劃尋找最適合的場地空間,選擇了楠梓圖書館三樓空間,這裡有冷氣空調,在陽光炙熱的午後也不怕熱暈之外,還有音響等硬體設備,足夠讓母親節活動流程順暢進行呢!首先,活力四射的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以帶動唱及親子律動開場,將現場氣氛炒熱,為接下來的豐富活動暖身。

 

親子默契十足!你的心思我最瞭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設計的第一個關卡~「飛象過河」,考驗媽媽和孩子們之間的默契,媽媽們必須身手矯健快速移動地墊,而寶貝們搭配媽媽移動速度,看準時機踩在墊子上才能快速移動到終點折返。孩子跟家長在進行活動時,彼此隨時眼神交換,默契佳的親子才能拔得頭籌,順利移動到折返地點喔。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緊接著「翻山越嶺」則是家長與寶貝要一起律動身體傳遞呼拉圈,因為不能徒手直接拿呼拉圈,所以每對親子檔個個展現極致柔軟的身體,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歪來歪去、想盡辦法要傳遞呼拉圈的身體姿態,逗得小朋友笑得合不攏嘴。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黏在媽媽的身邊最幸福

  「愛的冰淇淋」利用杯子傳球,但是手不能碰到球體,家長們在旁邊既緊張又怕孩子沒拿穩而讓球掉出來,這可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別設計的關卡,要展現童心園幼兒園寶貝們平時專注、敏捷的手眼協調能力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再來是考驗小朋友平常黏著家長的功力,「愛的黏黏樂」需要親子合力以身體夾球折返跑,這時就是孩子展現黏黏功的時刻了,緊緊抱著媽媽,想像全世界最想黏在一起的人就是媽媽。每個家長被寶貝這麼主動、強力擁抱,心中感到無比幸福,笑得十分燦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最後一關「愛的抱報」,藉由親子繞著報紙跑,當音樂停止播放,2人要一起站到報紙,反覆數次直到哪一組可以站在摺到最小面積的報紙上。看見媽媽展現一把飛抱孩子的能力,寶貝則是緊緊抱著媽媽不放,展現出最真摯的親子情。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數小時,現場所有人擁有的、享受的可是高品質、全心投入的親子時光呢!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要記得常常向最親愛的家人說聲:「我愛你」喲!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