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5/17

專業、技術、貼心,榻榻米達人就在大益

 

  太神奇了!印象中像豆腐一樣方方正正的榻榻米,居然也可以有多角形的、圓弧形的...。

 

  前陣子高雄大益榻榻米的香港代理商接到任務,為香港豪宅實品屋規劃全室榻榻米,香港代理商前往丈量後,交由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負責製作,日前終於順利交貨且安裝完成。

 

  很多朋友都知道,香港地狹人稠,居住環境偏小之外,普遍建地也不方正,以致於規劃的房間各種形狀都有。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表示,特殊形狀的榻榻米做工繁複,除了多花時間,最大的問題反而在鋪設尺寸、角度丈量,如果有誤,很有可能榻榻米做好了卻無法放入該空間裡。

 

高雄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透過與香港代理商多年的合作默契,已經成功為許多香港地區的住家、商業場所打造優雅的榻榻米空間,每年在香港「家居博覽會」展示榻榻米把單一房間化身成書房、餐廳、臥房、客房...的多元應用方式,亦吸引許多民眾的詢問,成為香港朋友規劃榻榻米空間的第一選擇。

 

榻榻米材質選擇,也要因地制宜

  大益榻榻米最近為高雄路竹新建案打造和室榻榻米,業者要在實品屋頂樓露台旁的房間以榻榻米的空間呈現,加上造景設計,展現了別墅的悠閒風情,十分特別。愛花的朋友們如果將露台打造成空中花園,朋友來訪時就可在此邊喝茶邊賞景了。

 

  然而,頂樓一般有日曬的問題,對於榻榻米的保養是否會有正面或負面影響呢?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分析,榻榻米的保存,溫度不是問題,但如果環境較悶濕,就比較不利。所以林桑總會帶著秘密武器-「濕度計」,在為客戶量測榻榻米尺寸時,同時也會測量環境濕度。曾有在客戶住處測量後發現環境濕度偏高,林桑於是建議客戶採用合成材質的榻榻米蓆面,以免造成日後維護上的困擾。

 

高雄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設身處地,給客戶貼心建議

  常見客戶有以榻榻米做為床墊的需求,高雄大益榻榻米總會不厭其煩的詢問客戶的使用習慣。林桑說,客戶常常因彈簧床太軟而想要加墊榻榻米,如果把榻榻米放在彈簧床墊上,躺在床鋪會左搖右晃、睡不平穩,坐在床邊時也會一邊陷下、一邊翹起;所以,如果要當床墊使用,建議直接把榻榻米放在床板就可以了。

 

  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認為,要先了解客戶的使用需求,才不會讓客戶買了榻榻米,卻無法達到預期目的,反而造成困擾呢!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