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旅館的節電法門,大家都在問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作者 喬依 2016/06/04

 

  早期出遊,時常會遇到住宿地點的熱水忽冷忽熱,或是水量超小,近年來這種狀況已經逐漸降低,原因是許多民宿、旅館及飯店業者都改用節能省電,又能供應充足、穩定熱水的『熱泵熱水器』。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民宿、旅館熱泵熱水器規劃, 『自然風熱泵』有概念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品牌,早在十多年前就跨足熱泵熱水器領域,是國內最早投入熱泵熱水器研發、製造的業者。十餘年來累積無數民宿、旅館及飯店熱泵熱水機的規劃、安裝經驗,更建立了無數好口碑。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安全、節能省電及穩定性,讓業者安心又省錢,在使用者「呷好道相報」口碑下,許多民宿、旅館及飯店業者,直接提供用水量需求,要求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幫忙規劃、並報價。

 

節能省電,「熱泵熱水器」完勝「太陽能熱水器

  『自然風熱泵』指出: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的用電成本約為熱泵熱水器3到4倍,甚至最近流行的太陽能熱水器,用電量都是熱泵熱水器的1.7倍!由於多年協助民宿、旅館及飯店業者,規劃熱泵熱水器的經驗,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深刻了解:民宿、汽車旅館及飯店業的需求各有不同!包括住房率、翻房率都要考慮進去,才能計算客戶的每日用水量,再依客戶場地位置、空間大小及預算量身規劃,為客戶訂作最節能省電的方案。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民宿、旅館、飯店業改用『熱泵熱水器』省多多

  以一棟8間套房(8套衛浴)可入住20人的民宿為例,自然風熱泵熱水機計算每日淋浴總水量約1,200公升,因此規劃0.5噸的壓力桶3桶,總容量1,500公升的壓力桶。在滿房時,將水從25度常溫加熱到52度的情況下,每年熱泵熱水機的電費不到2萬元;相較於天然瓦斯鍋爐、電熱爐將近6萬元電費,等於每年省下4萬元,而其安全性及熱水供給的穩定性,更是無價之寶。

 

掌握研發、生產,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品質不斷提升

  由於掌握熱泵熱水器的研發及生產能力,自然風熱泵熱水機不斷在產品研發上精進,相較於早期的熱泵熱水機採用開放桶儲水的設計,現在2噸以下的『熱泵熱水機』採用壓力桶儲水,節能省電效果再提升。難怪愈來愈多的飯店、旅館以及民宿會投入『熱泵熱水器』的懷抱,以確保自家浴室能夠供應充足、穩定的熱水,贏得入住客人的好口碑。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還是春、夏、秋、冬天,消費者出遊最重要的~就是累了一天後能夠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可想而知洗澡的品質對於飯店、旅館或民宿的口碑而言有多麼重要!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衛浴用品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店家資訊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Z 類別: 高雄, 自然風, 熱泵熱水器, 熱泵熱水機,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電,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