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眼鏡/專題報導 2016/06/16

長時間低頭恐傷眼?打擊藍光斌視抗藍光眼鏡

 

  黃斑部病變、近視、白內障、失明!眼部病例遽增,大多與電腦、平板、手機…各種3C用品脫離不了關係,媒體也有多篇報導提醒民眾,若長時間或不當使用3C產品一定會影響身心健康。但在這個時代,我們真的能夠不去使用嗎?很多人持否定答案,因為3C產品與你我生活早已密不可分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降低這些危害呢?讓Photoply斌視眼鏡告訴你。

 

斌視,Photoply ,抗藍光眼鏡,抗藍光作戰,抗藍光計畫,黃斑部病變,幼兒抗藍光,太陽眼鏡,抗紫外線眼鏡,功能性眼鏡

 

何謂藍光、何謂抗藍光眼鏡

  眼睛能感受的光源稱為可見光,包含了彩虹的七大原色,大多數的光源對眼睛直接傷害並不大,但藍光卻可以長驅直入到視網膜,在藍光的刺激下,眼睛容易產生許多過氧化物的自由基,進而傷害到視網膜細胞。以前藍光主要來源是太陽,現在則多了3C產品,因為LED光源會產生藍光傷害視網膜,受害最大的就是對應瞳孔視網膜中心的黃色斑塊~黃斑部,長時間強光照射,恐引發黃斑部病變

 

  市面上許多標榜可降低藍光功能性眼鏡,跟Photoply斌視眼鏡究竟有何不同?坊間有的是表面鍍膜式的抗藍光眼鏡,若鏡片刮傷就沒有效果了;Photoply斌視眼鏡則是直接在鏡片上添加抗藍光元素,成本亦較高,除非鏡面破損,不然抗藍光的效果仍會持續。而且Photoply斌視眼鏡可是經過專利證書跟SGS認證,還深獲國際知名大廠的肯定喔。

 

斌視,Photoply ,抗藍光眼鏡,抗藍光作戰,抗藍光計畫,黃斑部病變,幼兒抗藍光,太陽眼鏡,抗紫外線眼鏡,功能性眼鏡

Photoply英倫風黑框抗藍光眼鏡、茶框抗藍光眼鏡

 

  另外,抗藍光的阻隔率並非越高越好,得依使用環境來區分。Photoply室內型抗藍光眼鏡可阻隔42%藍光,降低藍光的傷害,不影響整體的透光度,所以在室內看東西無色差問題;若抗藍光比例提高,看到的顏色就會失真。我們將場景拉到室外,建議配戴可過濾高達93%藍光太陽眼鏡抗紫外線眼鏡、或其他功能性眼鏡,才是眼睛保養的王道喔!

 

比您更關心您眼睛的健康:Photoply斌視眼鏡

  為了因應消費者在戶外、室內、烈日、夜間的需求,Photoply斌視眼鏡推出多款功能性眼鏡,有抗紅外線的「紅外線鏡片」,不受各種眩光、折射光影響的「保麗萊偏光鏡片」,以及可降低對向來車強光照射,提高夜間行車安全性的「夜視鏡片」等。現在亦推出幼兒抗藍光眼鏡,家長與孩子一同體認抗藍光的重要性,為自己的視力健康來把關!

 

斌視,Photoply ,抗藍光眼鏡,抗藍光作戰,抗藍光計畫,黃斑部病變,幼兒抗藍光,太陽眼鏡,抗紫外線眼鏡,功能性眼鏡

Photoply兒童款抗藍光眼鏡,加大鏡面、防護更安心

 

  『Photoply斌視眼鏡』除了可愛版的幼兒抗藍光眼鏡,還有成人用的英倫風抗藍光眼鏡室內款與室外款,讓您兼具時尚及抗藍光功能,並有效阻隔藍光傷害!如此實用美麗的抗藍光眼鏡,不管自用還是送禮都是最佳選擇喔!

 

相關報導

 

 

 

斌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斌視,Photoply,抗藍光眼鏡,抗藍光作戰,抗藍光計畫,黃斑部病變,幼兒抗藍光,太陽眼鏡,抗紫外線眼鏡,功能性眼鏡

電話:886-6-2394266
傳真:886-6-2394246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九街17號
網址:http://www.photoply.com.tw/index.php
http://glasses.incity.com.tw/
http://eyecare.incity.com.tw/
信箱:photoply@photoply.com.tw

 

 

Z 類別: 高雄, 斌視, Photoply , 抗藍光眼鏡, 抗藍光作戰, 抗藍光計畫, 黃斑部病變, 幼兒抗藍光, 太陽眼鏡, 抗紫外線眼鏡, 功能性眼鏡, 家庭團購, 幼兒抗藍光, 功能性眼鏡, 黃斑部,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