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6/08/09

 

三菱堆高機:提供堆高機教育訓練,讓企業安心又放心

 

提醒:報考執照訓練要小心,找專業單位才放心!

  數日前,三菱堆高機進行客戶關係維護時,有位客戶向三菱堆高機詢問關於堆高機基礎訓練的事宜。原來,這間企業公司曾接到員工反應訓練單位的怠惰:公司員工繳了學費後,只上了18個小時的課,操作堆高機的術科更是只有8小時、上完只能等到考試前一天才能作衝刺練習,最後因為訓練不足、操作不夠熟練而失敗。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說真的,聽到這訊息讓三菱堆高機感到訝異,畢竟現在專業堆高機培訓單位相當多,比如「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就有針對「在職勞工」補助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或是其他相關的工會都有輔導課程,若是符合條件,甚至其訓練費用可以由政府支出80%。因此,對於堆高機的操作人員訓練及檢定考照,三菱堆高機建議一定要找專業單位,才不會花了錢又浪費時間。

 

唯有持續訓練,才能更加熟稔相關操作程序!

  其實,就算是「老鳥」也是要持續進行技術精進。曾經就有客戶提及資深堆高機人員在進行堆高機複訓與回訓時,竟在筆試這關被刷掉,導致還要額外花時間重訓。其實,這反映出堆高機操作手的一個問題:老鳥技術好,但對於學科基礎東西逐漸淡忘;新手學科厲害,但實際操作經驗不足。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怎樣解決呢?為了解決這問題,針對跟三菱堆高機購買或租賃的企業,三菱堆高機早已提供堆高機操作的教育訓練:各款式堆高機皆可提供適合的教育訓練計畫,除了讓堆高機操作人員更快速了解該款堆高機特色外,亦增加企業獲利的速度。其次則是透過三菱堆高機的教育訓練,也可避免因不熟悉而造成堆高機故障或產生意外;對人員來說,可複習和溫習以往所知所學,為定期參加其他單位所舉辦的堆高機操作人員在職訓練〈回訓〉做好準備。

 

三菱堆高機」全台皆服務,維修最即時!

  三菱堆高機除了提供各式堆高機,如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買賣、租賃、維修服務外,為了配合各地的客戶,平時就會準備多台可供緊急調配的服務車,像是在南台灣就備妥八台服務車,不僅能在短時間內派遣專人維修處理,假日依然可以提供最即時的維修服務,讓客戶的工作可以順利執行。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