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9/21

脊椎開刀想找好床墊,榻榻米讓你睡好覺

 

  日前,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到高雄知名的阮綜合醫院出了一趟特別的任務。原來是有病患進行脊椎手術,家屬貼心為病患訂購榻榻米床墊,並請林桑將榻榻米直接送到醫院病房。

 

高雄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林桑分享,過去雖然有許多脊椎開刀的朋友訂購榻榻米,但多半是直接送到住家使用,這也是他第一次直接送入病房。曾經因為骨刺開刀住院的林桑感同身受的說:「回想當年開刀住院期間,因為醫院床太軟,支撐性不佳,躺在上面真得很不舒服。」

 

選用榻榻米,臥床不折磨;大益榻榻米租借服務讚

  許多醫院的衛教資訊都會提到:「不想腰背痛(下背痛),臥床休息時應選用木板床,並可加層被子或榻榻米,讓腰部的姿勢自然伸直。」更叮嚀病患不要睡太軟的床,因為:「屁股會沈下去,如此躺著好像孕婦挺出肚子一樣,對腰椎間盤壓迫神經的狀況會惡化。」由於日常生活中,以平躺時脊椎所受的壓力最小,醫生也多會建議病患多臥床休息。

 

  因此,民眾不妨嘗試看看「榻榻米」床墊。如果擔心睡不習慣,也可以詢問高雄大益榻榻米提供的租借服務,親身體驗「榻榻米」這種古老的智慧。

 

高雄榻榻米

 

身體的保養從選床墊做起

  現代人愈來愈多有腰部、背部、脊椎的症頭,如果到骨科醫院或者是大醫院的脊椎外科病房一看,幾乎都是滿床狀態。包括上班族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工作,或習慣久坐的朋友們,長時間維持一樣的姿勢,都容易造成身體的損傷。

 

  脊椎手術的術後復原期間時常高達3~6個月,甚至需要更長時間的保養與照顧,因此,不止是已經進行脊椎手術的朋友,包括脊椎不好,或時常腰酸背痛的朋友,對於床墊的選擇更是不可不慎。

 

深耕數十年的大益榻榻米,國內海外樹立好口碑

  兩代傳承的高雄大益榻榻米,已在榻榻米產業中深耕五十餘年,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榻榻米廠商之一,服務範圍不僅遍及台灣,甚至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非…。為了推廣榻榻米的好,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更不計成本推出榻榻米租借的服務,並堅持以親送或委託專業物流公司的方式,將出租、出售的榻榻米送到客戶手中。如果民眾有榻榻米的使用需求,相信高雄大益榻榻米一定不會令您失望。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