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10/04

 

迎接新學期,童心園主題課程為孩子未來成長打好基礎

 

  新的學期又開始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為了迎接新生,再加上開學後隔幾週就是中秋節,童心園幼兒園在課程中融入節慶主題,給孩子有個難忘的中秋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孩子發揮想像力~柚子大變身囉

  今年中秋節很不一樣喔!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自己動手畫出心目中的柚子。瞧!大家賣力地先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再細心地用色紙撕貼黏出柚子的形狀,最後發揮想像力,把原本單調的柚子變身成貓、狗或是其他物品,幼兒園孩童的想像力,真是連大人都感到驚喜!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畫撕黏貼,滿足塗鴉慾望

  別以為這種塗畫撕貼的美勞課程很稀鬆平常,老師得在圖畫的過程中,一方面提升孩童對顏色的鑑別能力,而透過反覆地撕貼,也能促進孩子手部小肌肉的發展;最後,將柚子畫上自己喜愛的圖案,更能激發他們想像力與創造力。這種階段性的美勞創作,讓孩子在老師引導下,一步步將所需的生活能力打好基礎,還能滿足孩子嘗試的慾望!你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拿著畫好的圖案,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他們在創作中得到許多樂趣!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教室變成伸展台,走秀展現「自信美」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設計的課程,帶入一些基礎的生活自理能力,還希望能讓孩子發揮其內在潛能。在「妙妙花衣裳」的主題課程裡頭,幼兒園老師將教室打造成孩子專屬的舞台,寶貝們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裳,擺出超級自信的姿勢,成為伸展台最耀眼那顆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主題課程落實品德教育,為童心園〝讚聲〞

  每位孩子走在伸展台,完全不會怯場,盡情地展現最好的一面,坐在台下的小朋友,則是學會欣賞他人的優點,不吝惜給予掌聲!藉由這樣的主題課程,將品德教育內化成生活習慣。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孩子是寶!童心園當園丁灌溉孩子成長

  來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都是師長的寶貝!每當新學期到來,除了幫助適應新環境,更希望孩子在童心園幼兒園能快樂學習。一系列豐富、生活化的主題課程,期望孩子在無壓力、自然的情境下,奠定幼兒時期的基礎能力,期望每位孩童都能在童心園幼兒園的灌溉下,茁壯成長!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