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6/10/28

 

 

采顥空間設計:寧靜致遠的境界,展現大器內斂風範

 

室內設計品味,一窺涵養氣度

  探究一個人的人生境界,不在於華美舖張的表象,而在乎展現於無形的氣度。寧靜的心境,在大風大浪中仍處之泰然,便是深厚功力的確據之一。同樣地,從一間房子的空間設計,能夠使屋主的品味與氣度一覽無遺。這棟位於高雄市的自地自建大型別墅,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選擇了沉穩的室內空間設計風格,在展露豪邁氣勢之餘,更強調寧靜中的優雅,進一步融入返璞歸真的境界!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穩健中兼具靈活,巧思隱於細節

  由前院及側院環繞的客廳、餐廳空間設計,以黑色和深咖啡色為基底,搭配不規則石皮的主牆與柚樹原木為主體,穩健中帶有活躍的律動;大型推拉門的室內設計,可將客廳、餐廳在區隔與融合之間靈活變化。抬起頭,天花板圖騰在寬闊的空間裡,帶動了視覺的充實感,為看似簡潔的室內設計點綴出變化。歷經繁華後的減法哲學,更需要在一切細節上用心品味。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貼心餐廳,展現屋主用心待客之道

  餐廳與廚房相鄰,首先用黑色鐵鍵的燈飾,來穩住室內設計基調。側邊的木百葉窗簾,純樸自然且採光良好;餐桌旁邊的輕食區,讓接待客人的動作自然流暢,讓主客輕易地融洽相處。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餐桌背後還有酒櫃陳列,方便主人展現待客的誠意,一同品嚐美食的同時,還能品味美酒,讓友誼更昇華!輕食區的後面是收納櫃,加上適當的燈光點綴,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讓空間變得簡約、大方,又方便整理。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借景為畫,裡外合一

  加上和室的主婦空間,展現日式風格,卻用現代化的手法表達;引進光線照入,裡外合一的空間設計,形成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讓身、心、靈沉浸在恬淡悠雅的氛圍中。在前往二樓前,宛如藝術館陳列的樓梯間,在細節上處處用心的空間設計亦令人驚艷!。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寧靜祥和的修身養息園地

 

  二樓主臥室的室內設計更具特色!可以兩人共眠,或是獨處沉澱時,各睡一床皆可;對面是衣櫥,底下有隱藏式行李箱,善用空間設計讓生活起居甚是方便。接著一路延伸到起居室、更衣室,化妝台、飾品櫃、衣櫃……等,一應俱全。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三樓臥室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則是維持一貫天然素材與大地色彩,營造整體清靜無為的意境,使心靈放空,與自己隨性的對話;在這處高雄市的綠洲,療癒疲憊的性情,並達到寧靜、祥和的境界。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隨處都可以讓人放鬆的室內設計,輕鬆坐臥,不僅能陶醉在寧靜的空間、充滿空靈的喜悅,也能靜下心來,毫無顧慮的沉思。對於傑出的您,這是屬於您修身養息的最佳園地。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C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