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王國/專題報導 2016/11/02

 

想吃新鮮食材不用到北海道,新鮮便幫您找回食物的「真」味道

 

 

想找新鮮食材?現在有解了!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飲食對我們來說,是極重要的部分!近年台灣的食安問題不斷,多少對人體有害的食物已經下肚,外食族吃的不安心,自己烹飪又怕食材不新鮮,想要放心大快朵頤,似乎成為我們共同的難題。

 

  高雄新鮮便宅配網』看見這個問題,決定為台灣人創造更多選擇,將自己對於新鮮食材的堅持付諸行動,讓台灣人再次嚐到食物最真的味道。

 

探索國外風景,發現食物的純粹!

  高雄新鮮便宅配網的張老闆因為工作緣故,時常台灣、日本兩地跑,熟悉兩國文化;發現台灣人對於「真」食物的味覺已經被破壞了;儘管市面上許多標榜天然的食材,仍會被放入添加物。相對於注重「吃的健康」的日本人而言,就相當重視食材新鮮度,而且食物成分簡單,對於「食」可以完全放心。因此決定進口日本頂級食材,為台灣人的味覺帶來不同饗宴,品嚐食物的純粹。

 

(影片: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拍賣魚貨)

 

排除萬難,直搗日本食材的最高殿堂!

  在海島國家的日本找食材,『新鮮便宅配網』特地到高緯度的北海道挑選,因為高緯度的海域乾淨,溫度又低,所捕獲的魚貨脂肪高富含Omega-3,口感更是絕佳。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每次日本行程的最後一天上午,張老闆就會親自走訪『札幌市 中央批發市場』為顧客挑選食材,這市場不但內部乾淨衛生,而且聞不到一絲魚腥味,然而擁有最頂級魚貨的『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對生意來往的合作廠商嚴格把關,目前僅有29家廠商能入內進行買賣,外國人要進去更是難上加難,而新鮮便宅配網的張老闆靠著當地長期接觸建立的好人脈,為『新鮮便宅配網』找到最高級的食材來源,也讓顧客吃得到鮮美味。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享受日本頂級食材的鮮,空運來台刻不容緩!

  座落在高雄的『新鮮便』門市,不只讓南台灣的民眾能夠嚐鮮,外縣市民眾同樣能透過網路訂購宅配海鮮!為了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日本進口食材,張老闆甚至前往『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購買,並立即將食材空運回台,讓顧客即時吃到日本食材最新鮮的真味道。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只有好吃還不夠,更要記住食物的原味!

  經歷這麼多食安危機,發現市面上的食物早已被放進各種的添加物,你是不是已經忘記食物的原味了?高雄新鮮便宅配網張老闆用他的堅持幫台灣人找到安心食材,一如新鮮便的理念「堅持品質,堅持新鮮,堅持健康」,不僅能夠讓你吃到最新鮮的日本食材,更讓你找回什麼才是食物的「真」味道!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新鮮便宅配網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電話:(07)537-8298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1號
信箱:shinsenbin@gmail.com
網址:http://www.shinsenbin-tw.com/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hinsenbin/about/

 

C 類別:高雄, 台北,台中,生鮮宅配, 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 海鮮宅配網,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