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6/11/07

 

全民煩惱就讓春風華陀來為您解密

 

誰來幫幫粉領族的肚肚解放?

  「排便不順」這個在茶水間八卦排行榜總是名列前茅的議題,對很多上班族而言,是個害羞又想盡早解決的私密問題,造成排便不順的原因有相當多種,除了器質性的疾病之外,大部分都與生活環境和個人行為有關,例如:纖維食物、水分、脂肪等攝取不足、疲勞過度、運動不足、習慣不良,還有老年人、妊娠婦女因腹肌衰弱而引起等。

 

「你今天順暢嗎?」划手機找答案,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老年人?妊娠婦女?沒錯,不只上班族有排便問題,其他族群同樣有此困擾!身為養生專家的高雄春風華陀當然不能坐視不管囉,建議多喝水、攝取纖維食物、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哎~這些都聽膩了!尤其,均衡攝取纖維食物對外食族來說,根本就是一大挑戰呀。別擔心,為了全民方便飲用,高雄春風華陀將長久以來在牛樟芝冬蟲夏草等珍貴食材的淬煉經驗,接力到蔬果酵素萃取領域中開展,成功研發「明順有機蔬果發酵液」。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釀造「明順有機蔬果發酵液」,究竟有多費工夫?

  高雄春風華陀嚴選天然蔬果為底,透過獨家專利發酵技術,經歷3到5年的嚴格把關才釀造而成,爽口而健康,也是春風華陀近年來除了牛樟芝冬蟲夏草,最自豪的獨家產品之一。民眾飲用「明順有機蔬果發酵液」,只需要30ml~60ml,再以3~5倍的冷水或溫開水稀釋,即可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自然調整到最佳狀態。

 

專業級檢驗,春風華陀「明順有機發酵液」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

  高雄春風華陀「明順有機蔬果發酵液」經由德國杜夫萊因專業檢測~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商品裡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含量高達4.06*10的六次方單位/100ml,皆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香料,還擁有CAS有機農產品認證及慈心有機認證標章,絕對能為消費者補充更多健康因子。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左營區,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牛樟芝 冬蟲夏草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