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王國/專題報導 2016/11/08

 

真是好高雄新鮮便大成根島生態蝦,攜手征服台灣人味蕾

 

 

  現代人對於飲食的要求越來越謹慎,光食材新鮮還不夠,連生長環境也成為購買時挑選的重點,每個細節都精挑細選,就怕病從口入!對於海鮮的要求更是嚴謹,不知名來源或陌生的養殖環境都會令消費者為之卻步。

 

找新鮮何必戰戰兢兢,食品守門員駕到!

  幸好高雄新鮮便宅配網』願意為台灣民眾嚴格把關各類頂級食材。身為大成根島生態蝦高屏區的總代理,高雄新鮮便用高級草蝦的天然美味,來安撫民眾對於食安風暴恐懼不安的心。大成集團在農畜食品產業中是眾所皆知的佼佼者,為了在海鮮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特地遠赴印尼北婆羅洲設立水產工廠,主要是這塊天然無汙染的自然寶地,也成為日後孕育根島生態蝦的主要場所。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成就高品質,天然ㄟ尚好!

  在印尼的塔拉干島上,養殖人員主要工作,不是投放人工飼料或操作機械來供氧,因為大成根島生態蝦是採取粗放的方式養殖,養殖人員只需要將蝦苗投入海中野放,讓根島生態蝦在池中自然生長,海水中的藻類和浮游生物就是它們的主要食物;等草蝦長大後,再利用潮汐變化的高低差異進行捕撈。可想而知,蝦子的生長過程不但不會碰觸任何化學物質或藥物,對當地生態也不會造成破壞,大成根島生態蝦的養殖方式,可說是愛護生態的最佳範例。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非凡新聞專訪:大成根島生態蝦TARAKAN

 

重量級海味,吃得到的驚艷!

  透過天然養殖的根島生態蝦,除了好的生長環境;工作人員捕撈後,馬上以超低溫冷凍,不只立即鎖住它的新鮮,也保有最原始的鮮甜味。然而,大成根島生態蝦讓人驚艷的不僅是它的鮮甜,還有那不凡的份量,不但比一般草蝦大上好幾倍,更有媲美龍蝦的Q彈肉質,最重要的是,根島生態蝦絕對不含藥物或化學成份,讓民眾不只能夠品嚐蝦子的鮮甜,更能安心食用。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享受頂級美食的福利,不落人後!

  目前大成根島生態蝦主要銷售市場是對海鮮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可見得大成根島生態蝦的好,連外國人都看得見。這種不平凡的草蝦,與高雄新鮮便宅配網』~「堅持品質,堅持新鮮,堅持健康」的理念相吻合。因此當大成邀請高雄新鮮便宅配網』成為高屏區的總代理時,一拍即合;不只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吃的美味,也為南台灣帶來屬於根島生態蝦的「真」味道!

 

  高雄新鮮便宅配網』以日本頂級食材為主要商品,老闆會親自前往外人不易進入的北海道『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挑選海鮮魚貨,並且馬上空運回台,讓饕客都能即時品嚐最鮮的美味;而目前高雄新鮮便宅配網』也開始代理各類高品質食材,為的就是讓台灣民眾在飲食上有更好的選擇,並且牢牢記住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相關報導

 

 

 

新鮮便宅配網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電話:(07)537-8298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1號
信箱:shinsenbin@gmail.com
網址:http://www.shinsenbin-tw.com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hinsenbin

 

C 類別:高雄, 台北,台中,生鮮宅配, 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 海鮮宅配網,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