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11/14

 

機器好吵怎麼辦?讓專業的〝康賀〞來就對了

 

  天啊!真是太吵了!工廠的噪音令人抓狂,不論是鄰近的住戶,或者是在工廠作業的員工都凍未條!事實上,您可能不知道,只要找對專家~高雄康賀有限公司』,不管是工廠本身的隔音改善,或者是機器本身的噪音降低,都能有辦法處理的哦!

 

『噪音』無法事前規劃,也要事後改善

  要處理工廠的噪音,有許多不同的招式,除了空間本身的隔音改善外,工廠也時常會遇到機器本身運轉的噪音,如果無法把單一製造噪音的機器給關在密閉空間,我們能有哪些作法來降低噪音呢?隔音改善專家~高雄康賀有限公司』分享降低機器敲擊聲的解決方案,效果實在好得令人吃驚!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機械降噪、制振~康賀有辦法

  從事輕鋼架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經驗的康賀表示,機械在運作中會因馬達震動或者原物料流動摩擦而產生噪音,常見工廠噪音受到鄰近社區的抗議,甚至內部員工受影響而無法久任,可能面對人員招募不易等問題。對於此類機械運作的噪音降噪或制振需求,高雄康賀有限公司』能視情況做出相關隔音改善的規劃。

 

〝敲擊聲〞降噪處理,效果真神奇

   針對常見機器本身敲擊聲的降噪、制振需求,康賀有限公司用簡單的小實驗讓我們見識到降噪的明顯效果!準備四塊相同的U型金屬槽,並利用相同的工具敲擊,這四塊相同的U型金屬槽除了1號沒有經過降噪處理外,2號、3號、4號分別在背面做了不同的降噪處理。效果是不是非常神奇呢?要「有感」、「大幅」的降低噪音,只要找到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絕對有可能!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詳見鐵板制振降噪測試影片
Part1:https://youtu.be/atdlfLoXBgs
Part2:https://youtu.be/yQ6U6n79VX0

 

  高雄康賀有限公司』深耕隔熱材料販售、隔音改善輕鋼架工程多年,為配合隔音改善、機械制振、通風、隔熱、美觀等空間使用者的需求,不斷研發各種空間需求的解決方案。舉例來說,光是針對工廠噪音,康賀就有隔音牆、隔音罩、或者針對機械本身的噪音制振改善...等多種解決方案,如果住家、公司、工廠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需求,只要一通電話,找康賀諮詢就對囉!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