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11/23

 

「家」「園」同心!乖寶貝幼兒園是爸媽最堅強的後盾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讓孩子們的每一天都很精彩!不管是在校時的學習活動,還是由園長〈寶貝媽媽〉、教師群們帶寶貝站上舞台的每個機會,乖寶貝幼兒園都超級用心。寶貝媽媽想要告訴家長們,乖寶貝幼兒園與家長同樣重視孩子學習與成長,也會持續陪伴、教育孩子,相信在園方及爸爸媽媽的攜手合作下,小朋友一定會愈來愈棒!

 

親師聯誼會~邀請家長與園方攜手做教育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於9月份舉辦「親師聯誼會」,除了為家長說明目前政府對幼兒就學的相關補助及福利外,也針對學校的教育理念、文化以及教材和空間等向家長做詳細的介紹,園長更鼓勵家長多多陪伴小朋友一同參加學校活動。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會後,家長陪著孩子一起DIY,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更貼心的為幼幼班、中小班以及大班、安親班的小朋友分別準備了毛毛蟲、年年有魚吊飾、小雞存錢筒以及鑰匙圈等難度不同的DIY主題。看到親子同心協力完成作品,更讓老師、家長和寶貝們心裡都留下滿滿的溫暖喔!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非常特別的是,除了一向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媽媽們,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這回「親師聯誼會」也有多位爸爸出席,參與程度不輸媽媽,真是值得好好給家長「額樂」一番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中秋節~共同到月球漫步

  中秋節吃柚子、吃月餅是一定要的,除了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準備的柚子外,家長也愛屋及烏的提供了各式造型、口味的月餅,請孩子和同學一起分享。除了認識中秋節的傳統意義外,更體驗和同伴、老師一起過節的快樂!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您一定想不到,除了吃柚子和月餅外,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居然還能來段月球競走賽!只能說,乖寶貝幼兒園園長和教師群實在是太有創意了!經過設計巧思和巧手,安全帽、雨鞋變身為太空人的頭盔和太空鞋,雖然孩子們走起來好似輕飄飄,但對於幼幼班的孩子來說,全副武裝的體驗可是有點吃力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舞力全開~乖寶貝幼兒園高雄熊催票成功

  全台吉祥物PK戰於日前落幕。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於10月1日的吉祥物大遊行中擔任壓軸的表演佳賓,和「高雄熊」同台演出,成了最亮眼的「寶貝熊」!小朋友以超吸睛的舞蹈演出全力配合賣萌的高雄熊,果然擊敗眾多對手,讓高雄熊坐上冠軍寶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大家都知道,要登上大型表演舞台實屬不易,不僅要有精彩的表演成績,才能從眾多團體中脫穎而出;而在等待表演的同時,更是精神與耐力的一大考驗!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從化妝、等待到上台前的準備時間長達4小時,但是在乖寶貝幼兒園豐富的演出經驗及準備下,加上孩子參與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動,練就出堅韌毅力。若您曾現場看過孩子表演,直到結束一定是又開心、又有電!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事實上,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高雄熊緣份,說起來已經三年了,包括過年時和高雄熊在鳳儀書院讀書,還有參加高雄燈會元宵節走春遊行活動、一起為台灣黑熊保育加油的「雄愛熊千人路跑活動」...等。雖然三年來,跟高雄熊表演的孩子已經換了第二批,但是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們黃衣黑熊的可愛亮眼造型,幾乎成為高雄熊的最佳代言人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鳥松轉運候車亭啟用~乖寶貝帶來滿滿朝氣

 

  位於高雄長庚醫院旁的「療癒系」藝術大型公司轉運候車亭「鳥松轉運候車亭」於9月25日正式啟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受邀前往表演,每個小朋友的不止姿勢100分,帶來的舞蹈更是朝氣蓬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信參與啟用典禮的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市長、市議員、立委及來賓們,除了對這個能充電、有wifi公車轉運站感到耳目一新外,肯定也受到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的精神及活力感染,讓我們一起為高雄的未來按讚!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C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