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11/29

 

高紅電動車推薦:騎乘電動車上學,安全方便又環保

 

  您家的孩子上學、放學還在等公車嗎?如果通勤時間實在太長,不如考慮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電動自行車,一來讓孩子提早熟悉路況,二來也可以大大節省等公車以及搭車繞路的時間!

 

  每年在開學前後,總會有許多家長帶孩子到高雄高紅電動車」選購、試騎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提供給孩子做為上學的通勤工具使用。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自己的女兒目前也是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上學,已經有一年半的實際上路經驗,林老闆最近也正評估是否讓她改騎電動自行車通勤上學。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女兒就讀的學校,離家約6公里,雖然早上7點40分要到校,但卻必須搭6點10分的公車,公車繞啊繞的,7點15分到學校,好像有點早,但又不能坐下一班車,因為會遲到。他心疼女兒通勤時間太長,於是買了一台折疊的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讓她騎車上學,不僅通勤時間大幅縮短,還聽女兒說,在放學後時常要載同學到車站等公車呢!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合法安全無污染,青年學子最佳代步工具

  曾經有家長到高雄高紅電動車」買電動自行車,要讓孩子騎車上學。家長向林老闆透露孩子老是偷騎摩托車,被警察抓到一次罰6,000元,一共被抓了二次,罰了12,000元,所以決定買電動自行車,一來合法不會被抓,二來速度不快也較安全。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相較於腳踏車,電動自行車有方向燈、置物箱,甚至有的還附後置的置物箱,放書包或雨衣都很方便,速度比腳踏車快一點點,又不像機車那麼快,在道路上行駛相對安全。在孩子就讀高中職的階段,電動自行車應是相當好的通勤工具。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升級鋰鐵電池,安全又耐用

  雖然相較於機車,這類電動車沒有加油、更換機油、空氣濾淨器及火星塞等支出,充電的電費也很省,但很多朋友仍會關心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池充電及更換問題。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建議可加價升級為鋰電池、鋰鐵電池,使用壽命遠比鉛酸電池更長,重量僅六~七公斤,約為鉛酸電池的三分之一,住大樓的朋友也可以輕鬆提回家中充電。林老闆說,大容量的鋰鐵電池一次充飽電約可行駛40公里,可應付一般通勤路程。

 

外型亮眼又便宜,電動自行車受年輕人歡迎

  與早期的電動自行車相較,現在的電動自行車款式多,外型亮眼程度完全不輸一般動輒六、七萬的機車,卻只要大約一半的價格,青年學子接受度非常高。也有很多大學生會購買電動自行車,在校園內騎乘十分方便。

 

補助名額即將用完,汰舊換新請把握

  政府鼓勵民眾購買電動車,針對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有限時的補助計劃,包括新購電動〈輔助〉自行車可由環保署與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合計補助4000元,汰舊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動〈輔助〉自行車補助更高達11,000元,名額即將用完,如有購車需求,或者是家中有二行程機車可以汰舊換新的朋友,一定要把握!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