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工會/專題報導 2016/12/02

 

擴增通路,複製成功講座

 

如何擴增你的營運通路,讓品牌行銷達到最高效率?

  異業結盟,是現下的創新營運模式之一,多元的行銷策略,打通你的任督二脈,前往品牌的最佳航道。

  本講座將帶領你找到你的最佳營運模式,讓你在品牌行銷的策略中發展屬於你的定位。

 

 

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品牌行銷,網路電商,創新品牌,自創品牌,電子商務,結構性失業,e世代網路紅人,兼差兼職賺錢

 

活動時間: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3:45~16:30 (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黃金菠蘿城堡(高雄市三民區同協路199號8樓)
適合對象:
1.想創造品牌價值的企業
2.品牌包裝相關服務廠商
3.想了解品牌行銷策略者
以及想讓錢為自己工作的你
報名方式:請填報名表https://goo.gl/OcuYu3並等候報名成功信(需3個工作天以上)
活動費用:1,000元(12/11前報名免費,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期限:至12/14中午12點前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室內開放冷氣很冷,約20度;請攜帶厚外套。
2.報名成功若臨時不能參加,需於課程開始前7個工作日來電告知。確認後將扣除轉帳手續
   費後全額退還報名費。超過時間不退費,如有不便請見諒。
3.本次活動將攝影及錄影記錄,參與本次活動即代表您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您於活動中的肖像
   畫面以及照片,並於後續之活動花絮影片宣傳中使用。
4.本單位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5.以上若有未盡事宜,本單位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6.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flybest.blogger@gmail.com或來電洽詢(07)558-2965

 

 

相關報導

 

主辦單位: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工會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

網址: http://edu.incity.com.tw/

 

 

協辦單位: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品牌行銷,創新品牌,自創品牌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手機:0921-673-27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