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6/12/06

 

三菱堆高機:薪情好!堆高機證照在手,威力無窮

 

有心,50K不是夢!

  堆高機可以隨便開嗎?當然不行,要開堆高機得有證照。但證照好不好考呢?三菱堆高機必須說:進門不難、考試不難,後續精進要看人。一般說來,堆高機考試必須通過三大關卡、S型彎道、模擬倉儲上下貨物,甚至通過窄門,不容易但也不難,且基本上只要考上、又有一定經驗,薪水從三萬起跳、甚至更高。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當然,網路上會有很多神人示範堆高機操作的影片,其技術只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只是,三菱堆高機須提醒新上手或是沒有經驗的朋友,千萬不要隨便模仿,因為「叔叔是有練過的」!技術好的操作手,能月領30K、40K,都是做到的;甚至獨當一面的駕駛員,領個50K亦有可能。三菱堆高機要呼籲台灣年輕人,堆高機操作員只要通過訓練、證照考試,薪水遠比22K高,不管是為了加薪、為了一技之長,投入堆高機行列是很棒的抉擇!

 

好技術,更需要好裝備!

  好的操作人員一定要配上一台好的、舒適的、安全的、又能發揮最佳工作效益的堆高機才行。這樣的堆高機哪裡找呢?三菱堆高機創立五十年,是高雄老字號品牌,提供各種不同款式堆高機,其中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電動堆高機…,承載重量從0.5噸到42噸均可使用,運用的範圍最為廣泛。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持續精進,提供服務最完善!

  正如三菱堆高機一開始所說:進門不難、考試不難,後續精進要看人。很多人學會堆高機後,並沒有太多持續精進作為。為了讓操作人員可以快速地了解和熟悉各式堆高機使用方式並提升工作效率,重視「教育訓練」和「安全維護」的三菱堆高機,提供一系列教育訓練計畫,讓操作人員能快速發揮堆高機最佳效能。

 

  因此,三菱堆高機認為除了技術好外,還得有一台好的堆高機,若能持續精進,砥礪操作技術,想必未來突破50K絕對不是夢想。所以,需要好的堆高機,不二選擇就是找三菱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