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6/12/22

Google室內環景攝影,為你帶來好生意

 

  Google街景720度的瀏覽功能,讓許多人驚艷不已!然而街景影像只能拍到店家門口,顯然不太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想要在店內自由走動,體驗720度環繞式影像,讓消費者「身歷其境」的預先觀賞,就要看您明智的決定了。

 

一次拍攝終身有效,店家永久持續曝光

  Google室內環景可依照使用者的興趣,可隨時前進、後退、旋轉,在線上穿梭於店家裡面,虛擬式的「親身體驗」店家的環境,滿足「潛在顧客」的興趣。環景攝影必須由Google認證攝影師拍攝,呈現720度垂直與水平的角度,從室外街景延伸到室內,讓美輪美奐的室內設計、精緻裝潢、或特色擺設…一覽無遺。而且一次拍攝,終身有效,並在Google搜尋引擎永久曝光。

 

 

冠誼協助『達特立』運用Google室內環景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傳統產業究竟該如何推薦自己?高雄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運用『行動服務車』到府收送機車,進廠維修保養並免費洗車;服務對象遍及高雄各區。運用Google室內環景服務,讓三公里外的機車客群,也能見識到創新規格的超值服務。冠誼整合行銷公司協助『達特立』運用Google室內環景攝影,讓消費者看得見明亮、乾淨的環境立體畫面。更容易配合愛用者的推薦,吸引網路流量,進而創造實質的商機。

 

 

抓住消費者眼光,營收不請自來

  Google室內環景攝影,會同時串連Google+、Google Map、Google在地服務,就連搜尋引擎的資訊,都會變得更為顯著;並且有助於網站較佳的排名,增加店家的曝光率,以提升消費者來店消費的慾望。如今室內環景攝影已廣泛應用在各大產業,例如餐廳、旅館民宿、各大連鎖業…等,在數位時代潮流下,以「眼見為憑」行銷店家,並取悅於消費者。

 

有人氣就有買氣,拓展網路能見度為首要

  熟悉網路生態的人都知道,圖像及影音的魅力,遠大於文字!而且Google環景攝影,除了高品質的環景照片,還有上述許多附加價值;也使得店家資訊更加透明化,更容易充分滿足消費者「求知」的欲望。想要在網路「藍海」中突破重圍嗎!您必須突破產業的框架,以創新服務瞄準潛在客群;而Google室內環景攝影,就是幫店家呈現創新服務的最佳工具。

 

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時間緊迫,又想快速掌握最新資訊;最佳的傳訊方式便是圖像!720度的立體環景動態影像,最能滿足消費者的好奇心。再不迎頭趕上這波資訊技術的革新,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客群從眼前流失了!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手機:0921-673-27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