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12/22

機車材料振昌,價格具優勢、品質不打折

 

  對於一般人來說,便宜無好貨幾乎是真理,但對於南台灣最專業、最用心的材料供應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來說,卻有辦法提供兼具價格優勢與品質保障的機車材料零件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振昌機車材料認為,用心選好產品,用心做好服務,合作的機車行就會愈來愈多,而廣大的行銷通路將帶來規模經濟,自然就能將具價格優勢的產品提供給合作機車行。因此,一直朝著產品、服務兩大方向用心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果然也獲得廣大機車行老闆的信賴和支持。

 

重品牌?重CP值?振昌包君滿意

  以產品來說,對於選購機車材料零件,有些車主重品牌,有些車主講究CP值,但是做為機車行老闆,除了滿足各式車主的需求外,卻是首重『安全和安心』,二者品質的把關絕對是機車零件選擇上最重要的工作。

 

本土品牌優質首選~小惡魔機油,高高屏地區由振昌統一發售

  從機車行老闆的角度思考,為了滿足廣大車主對產品質量與價格兼顧的需求,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與由國外紅回台灣,致力於機車材料研發的本土品牌「小惡魔」攜手合作,希望透過好產品與超強行銷通路的密切結合,提供車行及車主兼顧品牌、CP值及安全、安心的魅力選項。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繼振昌推出「小惡魔複合胎」、「小惡魔魔術胎」新品熱銷後,再推出靛藍如海洋之心,為車主默默守護齒輪的小惡魔「高濃度藍色齒輪油」,甫推出就受到熱烈的詢問。新登場的綠色惡魔,同樣受人關注。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振昌機車材料分享,高高屏地區的小惡魔機油將全部由振昌統一發售,繼前陣子推出與日本大廠技術合作的「惡魔10w/50全合成機油」後,多年苦心研發的全新系列小惡魔機油也於近期上市,引擎保護性及潤滑度都令人感動的「5w/60全酯類競技用油」,敬請喜歡車行老闆及車友們密切關注!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新車市場火力旺,牽新車切記「按時保養」

   由於機車舊換新補助汰換政策即將告一段落,加上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大機車領導廠牌競推平價速克達,愈靠近年底,機車新購市場火力愈燒愈旺。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提醒廣大的二輪車主們,想要車況常保如新,「準時換機油、齒輪油」、「按時保養」的習慣超級重要!建議車主在牽新車時,一定要熟記車行老闆提示的機車保養要點,耗材該換時不要省,才不會省小錢花大錢!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