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王國/專題報導 2017/01/17

 

過年宅經濟當道,「新鮮便宅配網」給您健康美味的滿漢全席

 

 

  過年想要準備一桌美味佳餚,在「新鮮便宅配網」就能一指搞定!總是提著大包小包到市場採買嗎?新鮮便宅配網讓您省去舟車勞頓外出人擠人的辛苦,過年在家舒舒服服,就能吃到新鮮、健康又美味的頂級食材!

 

產地品質來源有保證─食在好味道

  新鮮便宅配網為您層層把關食物的品質安全,堅持只給顧客最好的!不管是嚴選日本進口頂級食材或是台灣在地好料,想的到各式各樣的新鮮美味,都能在新鮮便找的到!回歸食物原始的天然好味道,過年在家就能滿足全家大小的胃。

 

  影片來源:《新鮮便宅配網─日本頂級海鮮試吃會

 

台南月世界黑羽放山雞─南部唯一有生產履歷的放山土雞

  不同於市面上打抗生素的飼料雞,黑羽放山雞以優良的水質,天然的飼料放養於台南的好山好水間,所以吃起來的肉質Q彈、扎實、鮮嫩,雞皮下無多餘油脂,有健康品質掛保證,吃過的都說讚!新鮮便有提供全雞(公、母)、半雞切塊、帶骨骨腿切塊、去骨雞腿、三節雞翅,另外也有特製的塩焗雞、塩水雞,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今年是雞年,怎麼少得了「金雞報喜」的好滋味呢?放山雞的每種口感值得您過年端上桌細細品嚐。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大成根島生態蝦─挑動味蕾神經,口感嚼勁十足

  採天然養殖的大成根島生態蝦,無農藥及化學物品汙染,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放心。生態蝦的份量比一般草蝦大好幾倍,捕撈後立即以超低溫冷凍,鎖住蝦子最原始的鮮甜口感,賦含高蛋白、低脂肪及豐富的維生素的營養價值,肉質吃起來有彈性又鮮嫩多汁,新鮮便宅配網有生態蝦(8P、10P、15P、25P;其中8P規格是長達24公分左右的超級大尾蝦子)、生態蝦仁(大、中、小)可任君挑選,過年快來道熱騰騰的蝦料理,博得鴻運當頭的好彩頭吧!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圖文來源:《新鮮便宅配網FB粉絲專頁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進口的日本食材─食材等級媲美五星級

  為了讓台灣顧客能即時吃到日本高級食材,老闆親自至北海道「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挑選海味,下訂後立即空運回台,用心為顧客鎖住頂級食材的第一口鮮甜味!過年不用特地花大錢到飯店吃海鮮料理,「新鮮便宅配網」為您準備物超所值的日本進口食材,讓您在家就能盡情享用頂級滋味!有來自日本北海道鱈場蟹、頂級大干貝、松葉蟹肉棒、煙燻鮭魚(野生日本鮭)、高級鮭魚卵、一夜干、牡丹蝦、紅蝦、鮭魚製品─時鮭、鮭壽系列、辛明太子等各式各樣的食材,一道道澎湃的海陸饗宴立馬端上桌!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方便、即時、迅速─過年年菜食材首選

  每到過年總是吃著千篇一律的年菜嗎?新鮮便宅配網「堅持品質,堅持新鮮,堅持健康」的用心,除了能透過新鮮便宅配網訂購宅配到家外,也可至位於高雄三多捷運站的『新鮮便』門市親自挑選新鮮食材,保證您一試成主顧;因為很多粉絲回應:吃過這麼好的食材,很難再回頭吃普通的了。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圖文來源:部落客五十咩─《新鮮便以日本進口食材及海鮮宅配為主,既"新鮮"又"便"利好鄰居

 

 

相關報導

 

 

 

新鮮便宅配網 大成根島生態蝦,月世界黑羽放山雞,日本北海道帝王蟹,日本進口食材,海鮮宅配網

電話:(07)537-8298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1號
信箱:shinsenbin@gmail.com
網址:http://www.shinsenbin-tw.com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hinsenbin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