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01/19

預約達特立宅急便,讓機車光鮮亮麗過好年

 

  機車很久沒進廠保養了嗎?什麼?從來沒保養過?!一定是因為工作太忙了!趕快向高雄鳳山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預約,讓每天代步的摩托車也能光鮮亮麗過個好年吧!

 

  企業專屬的機車維修保養團隊~「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日前接到預約電話,到高雄麥米倫幼兒園載送17台等待保養的機車,連同園內老師及後續家人的機車保養共約20餘台。當老師在園所中為孩子們奉獻心力的同時,達特立機車行也認真檢修機車,照顧老師『行』的安全。

 

高雄,達特立,鳳山機車行,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機車維修保養,重機車專業維修

 

  想知道「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在收車後,我們的愛車是如何被款待的嗎?請看影片https://youtu.be/WJ42UXYG8BA。這是達特立到企業收車後的SOP,另外包含免費洗車、潤滑及安檢,讓我們騎上路也能感覺更安心!

 

 

達特立溫馨小故事,為心注入滿滿能量

  達特立機車行提供企業員工超貼心的「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服務,在使用者口碑下傳得沸沸揚揚。達特立如此創新又貼心的服務模式,正是來自於老闆一顆少見的善心和熱心,他和技師每天在店內忙著接待和整理合作企業的機車,對於在生命中偶然交會的朋友,也毫不吝嗇給予關懷和幫助。

 

  日前,一位婦人因為臨時要載母親外出,來到高雄鳳山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向當時在店裡的技師借了頂安全帽,技師二話不說的拿了自己的安全帽給她,並附上一句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到了晚上,婦人帶著安全帽回到達特立,並帶了一杯珍珠奶茶向技師表達謝意。俗話說得好,助人為快樂之本!達特立老闆與我們分享,透過這個簡單的付出,讓婦人機車後座的母親能夠安全地返家,也讓達特立老闆和技師獲得超越金錢的心靈滿足。

 

到府收送車,購車更享終身免費道路救援

  若所有客戶在工作之餘,能有更多休閒放鬆、陪伴家人的時間,那麼「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的存在,就顯得非常有意義!到府收車的貼心服務,不只是收車保養維修,連購買新車,交車時也會把新車送至府上,詳細的說明及教學,更提供購車客戶終身免費的道路救援服務呢。

 

高雄,達特立,鳳山機車行,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機車維修保養,重機車專業維修

 

  企業只要與「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簽下合作備忘錄,員工的摩托車即可享受一次免費的洗車、潤滑及安檢,如有維修保養需求時,簽約企業還可享免費到府收車服務,修好再幫您送回公司,想要體驗「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的維修保養服務嗎?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相關報導

 

 

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高雄,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重機車專業維修,鳳山機車行

電話:(07)740-908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85號
網址:http://drlee.incity.com.tw/
FB粉絲團:達特立機車底盤工藝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