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1/24

康賀報你知:比窗簾、百葉窗更神奇的多功能百葉窗

 

  專家一出手,居然能讓百葉窗大變身,不僅能遮光,還能當成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選項,而且色彩多樣為室內的美化加分!真是太神奇了呢!

 

  從事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經驗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在參考國外室內裝潢的資訊後,開發兼具遮光、隔熱材料、與隔音改善的多功能百葉窗。運用環保材質的纖維吸音板打造的多功能百葉窗,不僅材質穩定耐用,而且摸起來如同地毯一般具親膚性,更棒的是,它多樣化的色彩,居然讓空間氛圍輕輕鬆鬆就活了起來呢!〈創意發想的源頭:國外隔音百葉窗影片https://youtu.be/ZIxYpk2POhw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康賀多功能百葉窗,輕鬆為家上色

  開發此一系列產品的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表示,此系列多功能百葉窗為手工訂作,尺吋、顏色皆可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美觀、不易髒汙,而且遮光、隔熱效果都很好,甚至百葉窗葉片的兩面顏色還能不同,輕鬆揮灑色彩到了極致,跟傳統的窗簾、百葉窗相較,簡直是大大的進化了!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直立式百葉窗顏色可於兩面自由搭配外,一座百葉窗有兩種不同面貌呈現,其它功用還包含了:

 

  1.一般窗戶關上就有隔音效果,若再拉上吸音百葉窗簾,即可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同時在隔熱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2.當使用的環境希望增進吸音但又不想要作固定式吸音板時,吸音百葉可拉開與關上的操作方式亦可達此需求。

 

  3.落地型百葉窗簾可用於臨時性的隔間,例如裝設在客廳,夏季時可有效阻斷或減少冷氣外洩,又有可拉開的彈性應用功能。〈纖維吸音板除了吸音,外在隔熱保溫也有很好的效果〉

 

兼顧遮光、隔音、隔熱及美觀,首選康賀多功能百葉窗

  在現代裝潢崇尚簡約風格的潮流下,百葉窗已經被廣泛運用於家居和辦公場所,透過調整百葉窗葉片角度來控制射入光線,可以輕鬆調節至最合適的位置,甚至完全收起,讓窗外景色盡收眼底。如果白天喜歡陽光斜射的感覺,晚上又怕吵,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為您客製化的多功能百葉窗,可調整角度遮光並兼具隔音改善及隔熱功能,絕對是居家裝修的最佳選項。

 

大空間改善隔音的經濟選項~拉門

   深耕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的高雄康賀輕鋼架同時跟我們介紹另一項輕鬆就能兼顧隔音改善與彈性運用空間需求,而且非常經濟的選項~拉門。康賀指出,如果室內空間較大,可以訂作活動拉門,讓空間的用途更多元,也可有效改善外來聲音於室內迴盪的情形,而門片表面顏色可由色卡中挑選,輕輕鬆鬆就能搭配室內的裝潢風格!最重要的是,價格大概只有木工的半價!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為配合隔音改善、機械制振、通風、隔熱、美觀等空間使用者的需求,高雄康賀有限公司』不斷研發各種空間需求的解決方案。想進一步了解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如何改善您的居家以及辦公環境,請與康賀洽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