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2/15

康賀客製化「機械隔音罩」、「活動隔音室」有效降噪

 

  機器震耳欲聾讓人抓狂,還要時時擔心鄰居投訴嗎?別擔心!多年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經驗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針對機器所產生的噪音,有許多種隔音改善做法,甚至還能量身訂作,兼顧散熱與拆裝運送等需求。

 

機械噪音惱人?訂作「機械隔音罩」即可輕鬆改善

 

  康賀在客製化「機械隔音罩」的隔音改善方案推出後,收到許多工廠的訂單。康賀指出,目前最常遇到的就是針對空壓機訂製「隔音罩」的需求,除了工廠以外,甚至也有修車行和喜歡玩車、改車的個人訂製,也常聽到客戶抱怨買了機器卻因為噪音問題而不敢使用,可見空壓機的隔音改善是廣大空壓機使用者的共同心聲。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隔音改善專家~康賀指出,空壓機隔音罩設計有許多重點,包括入風口和出風口規劃,以及要在出風口裝設散熱排風扇,以免為了降噪反而搞壞機器。此外,康賀規劃的隔音罩,六面都採用環保又安全穩定的纖維吸音板製作,再加裝隔音泡棉,能夠有效改善尖銳令人抓狂的高頻噪音;在設計上,更採用方便拆裝的箱扣,六面可拆,組裝、運送都十分方便。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客製化活動隔音室,連人帶樂器也能輕鬆罩得住

  可別以為隔音罩只罩得住小型機械!運用相同的隔音、通風的設計理念,高雄康賀有限公司』更能為客戶訂作活動的隔/錄音室,只要纖維吸音板的尺寸大一點,人與樂器都可以裝在裡面,即使是在半夜,不管是錄音或單純的演奏練習,透過有效的隔音改善設計,就不用擔心聲音從細縫中偷溜出去,通風問題也可輕易克服。組裝前的吸音板狀態就是一片一片板材,非常容易搬運,若將六塊板以箱扣結合,還可以在下方裝設滾輪,更完整考量了移動及運送需求。(國外活動隔音室影片參考https://youtu.be/k9l-gwQAU0M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康賀持續深耕於隔熱材料隔音改善輕鋼架工程,不斷研發各種隔音改善、機械制振、通風、隔熱、美觀等方案,可協助解決個人或工廠、公司關於隔熱材料隔音改善方面的困擾!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