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7/05/05

 

用戶真心推薦~自然風熱泵就是省

 

 

  住在雲林鄉下王先生,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王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和自然風結緣十年的感動。家庭成員眾多的王先生,他說既然身為自然風經銷商,決定親身試驗熱泵熱水器的省電功力。自從安裝熱泵熱水器,每個月瓦斯用量從3~4桶降到只需叫1桶煮飯,因為太感動了,希望能夠將超級節能省電的好東西推薦給更多人使用。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十年前裝設於王先生住家的自然風熱泵,省電又耐用。當時的機殼外觀為白色。

 

安裝獨立電表,每日追蹤用電狀況

  十年如一日,王先生每天都用小筆記本將他的感動記錄下來。自96年使用至今,王先生的筆記本寫的不是日記,而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每天用電度數。具有實驗精神的王先生,特別為熱泵熱水器裝設獨立電表,每日早上登載昨日熱泵的用電度數。王先生惋惜的說,某日外出運動,筆記本被雨淋濕,早期記錄就沒了,現在手邊僅留存100年以後的記錄。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102年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手寫記錄

 

不止節能省電,更能享受穩定熱水供應

  王先生分享其家庭成員十人,逢年過節更有多達十五個成員聚在一起。雖然只是一般住家,卻是瓦斯行的大戶,每個月光是洗澡和煮飯,就要讓人送來3~4桶瓦斯,但自從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之後,1個月只要叫1桶瓦斯拿來應付煮飯就夠用了。而且裝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以後,熱水用免驚!王先生說,他只有在1樓室外安裝1台家庭用熱泵,搭配900公升壓力桶,一大家子人口洗澡照樣免等熱水。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近期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數據資料

 

簡單清潔隨手做,十年來不曾故障

  在維護上,王先生分享一些重點:像是鄉下地方有灰塵、稻草屑、羽毛...,可以隨手做一些基本的清理,包括麒片清潔、機子外殼清理等,同時也得注意機器是否有亮燈、或發出嗶嗶警示聲...等,如果有這些狀況,才需要進一步檢查或叫修。自從96年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這樣品質穩定又節能省電的產品,十年來都沒有發生過耗材維修或故障問題,只有做過1次熱交換器管路清洗。

 

熱泵商機強強滾,好手齊聚自然風

  堅持技術自主,更在研發上不斷提升的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總能吸引最專業、最識貨的好手齊聚一堂。看好台灣人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熱泵熱水器的市場需求正處於上升階段,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邀請各方好手一起加入推廣熱泵熱水器的行列,請致電熱泵恆0970-888418洽詢。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上圖為現在的熱泵機型,延續節能省電的精神,讓客戶荷包省很大!

 

 

相關報導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