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05/12

 

高紅電動代步車重拾行動自由與好心情,不老騎士勇敢追夢!

 

  當看到型錄上這幾款超帥的車款時?您是否腦海中也浮現了不老騎士的追夢身影?如果您不放心老爸、老媽騎機車上路,別忘了電動代步車一樣可以讓他們繼續享受「行動的自由」。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澎湖阿嬤騎乘電動代步車,全島趴趴走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回想20年前入行銷售電動代步車時,因為深刻感受到電動代步車能讓老年人的行動更方便,於是買了一台寄回澎湖給阿嬤使用。在當時的澎湖,電動代步車算是相當先進的東西,阿嬤一度覺得太招搖了而不想騎,直說要把電動代步車扔進海裡。但還是不敵行動自如的誘因,常常騎著趴趴走,還為林老闆介紹了許多客戶。

 

帕金森氏症病人努力復健,如願牽新車

  相較於有長輩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較低,也有長輩受夠了出入不方便的生活,努力積極想要重拾行動自由。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曾經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客人表示想要購買電動代步車,然而,林老闆評估客人當時的狀況,認為並不適合騎電動代步車,因此並沒有出售電動代步車給這位客人。一年後,客人再度上門,而且身體狀況大大改善。一問之下得知,為了要能夠騎電動代步車,他努力復健。這次,終於如願牽新車回家。

 

試騎與免費教學服務,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免驚

  日前,有位客人上門詢問電動代步車短期出租的服務,原來是他想買電動代步車給長輩騎,卻又怕長輩不喜歡。其實,如果是擔心長輩不敢騎或不會騎,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有提供試乘、到府教學的服務哦!如果有客戶訂購或租用電動代步車,他一般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陪客戶試騎,有時,有些長輩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他也曾經跑2~3趟教學。林老闆笑著說,曾有客人試騎電動代步車,他在旁邊跟著走了一、二個小時,結果回家還鐵腿呢!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重拾行動自由,拒當孤單老人

  孤單,是人類最大的殺手。然而,想要擺脫孤單,最重要的就是擁有行動自由。如果一直待在家裡,不美麗的心情也會影響到家庭氣氛!如果家中有行動不便的家人或長輩,請千萬正視他們對於行動自由的需求。電動代步車不像二輪的腳踏車或摩托車會有重心不穩摔倒的問題,而且充飽電就能輕鬆行駛數十公里的路程,必然是現階段最安全的選項。

 

五月訂購電動代步車~附贈遮陽篷和後置物籃

  母親節即將到來,現在向高雄高紅電動車訂購電動代步車,隨車附贈遮陽篷和後置物籃。讓我們陪伴家中有行動不便的家人或長輩重拾行動自由,一同勇敢追夢吧。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