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5/22

 

讓母親節過得有意義,童心園幼兒園特別企劃

 

雙向的愛,讓親子關係加溫

  為人父母不容易,箇中滋味難以三言兩語為外人道,但若能看到孩子的成長,甚至開始對父母表達愛與回饋,便感莫大欣慰!注重兒童多元發展教育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用心規畫母親節活動,藉此讓孩子了解母親節的涵義、親身體驗如何為家人付出愛的行動,並創造一段親子共同美好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孩子向母親表達「我愛您」~啾

 

童心園讓母親節活動兼具樂趣與深度

  今年5/5星期五下午2:30到4:00,童心園幼兒園邀請媽媽來到幼兒園,有些家庭則是推派爸爸或阿公阿嬤參加,活動一開始,大夥兒同唱母親節的應景曲目,隨輕快的樂聲律動,氣氛很快熱絡了起來!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親子開心玩樂、共享下午茶點

 

  進入「親子下午茶」時間,可不是平凡的喝茶聊天,除了大家一同享用好吃點心的時光,也讓幼兒園孩子奉茶給長輩,以表感恩之意;由於大多數家庭中,永遠是家長拿水給孩子喝,第一次接到小朋友端來的茶水,都特別地感動於這意義非凡的時刻!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感恩奉茶!雙手遞上一杯富含濃濃謝意的「感恩茶」

 

自己的餐點自己做,自己的氣球自己吹

  喝了茶,再搭配點心,便更完美囉!接下來「愛的三明治~親子製作時間」,食材包括吐司麵包、馬鈴薯、紅蘿蔔、玉米沙拉和肉鬆等,親子合力、動手體驗「自己的點心自己做」!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也貼心備好了三明治的專用袋子,有些小朋友做好三明治便立刻吃了起來,是不是覺得付出心力做出來的食物,吃起來特別地美味呢?如果料理食物很有趣的一件事,以後便能成為媽媽做菜時的好幫手囉!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簡單又好玩的親子料理,大手小手一起做點心

 

  此外,吹氣球大賽的關卡,幼稚園小朋友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把氣球吹飽,旁人則開心為孩子加油喝采,新鮮的情景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為歡樂時間增添了更多樂趣!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看來各個都是吹汽球高手,功夫了得呀

 

  最大的驚喜則在活動進入尾聲時,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各自將事先畫好的卡片,送給爸爸媽媽,並帶著園方準備的鮮花、點心禮盒和一顆喜悅滿足的心歡樂于歸,相信這段特別的時光,會成為親子間美好回憶!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