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6/02

 

康賀分享:環保意識抬頭,隔音罩成空壓機必備配件

 

  在生產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的空壓機,卻是一種噪音十分驚人的設備。日前,專精於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接受某間企業委託,為他們客戶新設工廠的空壓機訂製隔音罩。

 

量身訂製五片式隔音罩,兼顧進出氣及散熱需求

  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尺寸圖與討論進出氣口的需求,以及空壓機所需要的水氣排除等種種考量後,高雄康賀有限公司』為其訂作五片式〈地面不計〉的隔音罩,並於側面設兩個百葉型進氣口,同時於出氣口設置主動式散熱扇。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康賀為客戶訂製的空壓機隔音罩,可協助改善機具運作時的噪音音量。

 

康賀隔音罩預組裝服務與可拆解設計~超貼心

  為確保扣環位置正確及現場組裝的順利,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在隔音罩製作完成後,先進行一次預組裝,預組完成並確認沒有問題後,再拆解還原為五片式出貨。康賀表示,採用可拆解的設計,主要目的是為了方便搬運與重複利用,也能讓客戶自行組裝隔音罩,這樣的設計受到許多客戶好評。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預組完成無問題後,拆解還原為五片式出貨,方便搬運與重複利用。

 

康賀隔音罩設計兼顧電源供應及通風散熱需求

  考量機器的電源供應、散熱、通風問題以及使用的安全性等因素,由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設計的隔音罩,材質部份採用安全穩定的「纖維吸音板」製作,不僅吸音、防火,而且耐撞、美觀;而專業的進出氣口及散熱設計,更是確保使用安全及機器正常運作的重要因素。

 

  空壓機的隔音罩現今幾已成為工廠空壓機標準配件,是與空壓機相等的生財器具,而非額外的費用,因此,愈來愈多工廠在採購空壓機時,會考量隔音改善需求,一併將隔音罩列為必要設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左圖為本次隔音罩所用的散熱風扇。右圖中「把手處」為電源開口。

 

隔音改善、隔熱材料~找高雄康賀最專業

  常時間處於噪音下,將使人產生頭暈、噁心、心律過速、高血壓等症狀,而且容易引發工安事故。然而,為了生產的需求,工廠產生噪音的情況卻有百百種,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多年來累積各式為工廠規劃隔音改善隔熱材料方案的經驗,協助製造業尖兵們改善工作環境,同時降低被鄰居投訴的機會。如有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工程需求,請洽高雄康賀隔音改善改善專家!

 

空間隔音、隔熱規劃,康賀給你最佳解

  隔間不只是空間的分割,也要有隔音才能符合居住的基本要求!高雄康賀有限公司』針對既有隔音性不佳的房間,提供改裝時間最短,對室內既有空間變動也最小的方式,幫助屋主達成隔音改善的目的。如果您也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需求,不管是大門隔音、樓層噪音改善施工、隔音牆或是隔音罩...,打電話向高雄康賀輕鋼架的專家請教,一定能找出最符合需求的改善方式!

 

康賀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輕鋼架天花板
2. 輕隔間
3. 現有天花板與隔間隔音與吸音改善
4. 歌唱與練團空間
5. 機器隔音罩訂製
6. 壁紙、塑膠地板與百葉吸音簾
7. 防火輕鋼架與隔間材料販售
8. 其它工程諮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