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6/06

搶修不分平日假日,「力釱捲門行」救援就是快!

 

假日也能搶修?救援就拼速度快

  上班前、下班後,最怕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因為真的很難叫到維修師傅。但其實還有一個時段也不容易找到維修師傅~五一勞動節。這是專屬於勞工的假日,有很多維修單位都會放假,沒人服務是正常。然而,如果真的就在這時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該怎麼辦呢?別怕,電話撥打0978-923022 找高雄力釱捲門行

 



齒輪移位,鐵捲門片就無法起降!

 

  在五一勞動節當天,高雄力釱捲門行接到緊急求助,某企業大門鐵捲門無法啟動,打了很多電話找廠商來維修,都得到五一休假的回覆。索性上網搜尋,馬上找到力釱捲門行。維修師傅當場檢查,抓出問題來源,原來是軸承破掉導致齒輪移位,齒輪咬不到,導致鐵捲門無法開啟。還好,師傅進行了一系列的專業修復,順利讓鐵捲門恢復運轉、正常起降。

 



搶修後,齒輪密合,鐵捲門即可正常升降。

 

維修夠力,專業UP UP!

  提供全年度24小時的服務,是高雄力釱捲門行的堅持。也因為力釱捲門行能體認民眾或企業遇到捲門損壞,如果又找不到維修師傅,可真是令人痛苦的事情。力釱捲門行有專業的維修團隊,能夠隨時支援各種維修保養工作和搶修救援,更與南部諸多銀行、知名通訊業者等進行長期配合,提供安裝、維修與保養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的服務,獲得一致的信賴和肯定。

 



本案例更換鐵捲門零件包含:齒輪及軸承。

 

有SOP,客戶才能放心!

  買東西要付錢,不然就是貨到付款。那麼,進行維修和搶修需不需要先報價並獲得同意呢?答案當然是要的。高雄力釱捲門行施工前進行溝通與建議,事後不追加費用的SOP可說是百分百強力要求要執行。尤其會在施工前根據需求與狀況,針對鐵捲門快速捲門功能、優缺點和維修情形進行說明,待雙方確認內容簽字後再動工,保證事後不會追加工程費用。所以,平時保養、緊急搶修找力釱捲門行,就是解決鐵捲門快速捲門問題的最佳好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捲門行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