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6/26

九十度分享:系統櫃不貴?貨比三家不吃虧

 

 

系統家具CP值高,是個迷思?

   近年來,系統櫃因具有諸多優點,像是案場施工期短,減少粉塵及甲醛對健康的影響、可拆式層板利於搬遷後再組裝、款式及材料選擇豐富、甚至越來越能客製化……等,讓系統櫃的使用在台灣已蔚為風潮。還有一個常聽到的系統櫃優勢,即是:系統櫃比一般木作更便宜!不過,這是真的嗎?

 

先了解材質,價值高低了然於胸

  在諸多系統櫃櫥櫃品牌中,因各家的營運策略和能力不同,定價有高有低,有些強調「原料品質和售後服務好,所以價格比較高,甚至高於木作」;在每位消費者需求有所差異下,雖然無法一概而論系統家具品牌間孰優孰劣,但貨比三家不吃虧,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建議消費者不妨從以下幾點評估,衡量產品與花費的金錢之間,究竟值不值得。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櫃因具有諸多優點,還能客製化,在台灣已蔚為風潮。

 

  首先,在硬體上包括系統櫃櫥櫃的板材、鉸鏈滑軌的產地、品牌和等級;廚具部分則不僅僅要注意這些,還有金屬櫃體、家電設備、看不見的地方如水龍頭內部用料也需特別注意,可先上網了解不同材質的特性,有了基本概念後,便能在各系統家具業者開出的條件中,更準確地評估性價比。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櫃、櫥櫃、廚具要注意不同材質的特性,方能準確評估性價比。

 

  待參考多間系統家具品牌後,您可能會發現,各家使用的系統櫃、櫥櫃原料品牌有諸多重疊之處,若是相同等級材料,一些優質的系統櫃工廠廚具工廠所推出的商品價格較大廠牌更具優勢!

 

服務亦須納入評估,無形價值也重要

  除了硬體上的考量,服務品質亦不容忽視,而抽象的「服務」不僅從接待人員的態度觀察,在事前的裝潢設計規畫能力、水電管路專業度、售後服務和保固內容等,皆是選購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時不可忽略的重要事項,畢竟服務品質要好,店家也需花費更多成本,自然反應於定價。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設計規畫能力、水電管路專業度、售後服務和保固內容都是服務品質參考要素。

 

  在南部深耕多年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由於本身是廚具工廠,在價格及施作專業度上有其優勢,服務窗口也較為單純,可免除不少售後服務上,廠商之間責任推諉的問題,且具有在裝潢業界一定的資歷,提高消費者於保固上的信賴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