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07/10

精選好貨才上架!振昌再取得三項熱銷品牌總代理

 

  為了提供機車行老闆更多優質的產品選項,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再取得索貝克輪胎、大通行車紀錄器以及瑞東煞車板的高高屏總代理。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與我們分享近年來以高品質訴求加入輪胎市場的戰局的索貝克輪胎、穩定度和畫質具佳的大通行車記錄器,以及於國內市場深耕多年、擁有固定追隨者的瑞東煞車板,在振昌機車材料行取得高高屏總代理權後,將能以最優質品質與價格,成為南部機車材料零件供應最強力的後盾。

 

索貝克輪胎:靈動駕馭,排水性極佳

  台灣輪胎市場的新星,於今年度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越南機車展吸引國際買家目光的「索貝克輪胎」,以其高品質訴求加入輪胎市場的戰局。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表示,索貝克輪胎在台灣僅授權8間代理商,其中,振昌即為高高屏總代理,並獨家引進排水性極佳的索貝克S1311天使胎,歡迎致電洽詢。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高雄機車材料零售店,南部機車零件批發商,機車材料行

排水性極佳、靈動駕馭的索貝克S1311天使胎。

 

大通行車紀錄器:前後雙鏡、穩定度、畫質俱佳

   行車記錄器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嚴選MIT高品質的48年影像專家「大通行車紀錄器」,並主推「單車x機車跨界紀錄器」B52X以及「重機專用雙核、雙鏡」B62等兩款行車記錄器,無論是單車、機車或重機都可輕鬆對號入座。

 

  想要挑一款好的行車記錄器,最重要就是錄得清楚,特別是晚上影像清晰更不容易!前後鏡獨立感光元件、獨立影像處理晶片,錄影不當機,夜視最清晰!而EIS六軸電子防震,高速影像畫面仍穩定順暢不當機!說什麼都是多的,看實際的錄影效果最實在。

 

B52X 白天實測 https://youtu.be/pTtsWf8jMmk
B52X 夜間實測 https://youtu.be/0SPWg_TFV78
六軸防震腳踏車測試 https://youtu.be/lbsubGGhGJg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高雄機車材料零售店,南部機車零件批發商,機車材料行

跟著B62雙核雙鏡1080P重機專用記錄器一起去旅行
Youtube連結請點此:https://youtu.be/1ekfAH8Iky8

 

小惡魔「瑞東鼓式煞車皮」 制動再升級

  不論是什麼交通工具,停得下來都比跑得快更重要,您認同嗎?要讓機車能夠及時停住,重點就是在煞車了。已經有一批死忠追隨著的瑞東煞車皮,以其親民價格在高雄屏東地區廣受機車行愛用。小惡魔新產品「瑞東鼓式煞車皮」也由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取得高高屏總經銷權。非石棉材質的小惡魔「瑞東鼓式煞車皮」以高摩擦系數讓制動再升級,歡迎主動洽詢。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高雄機車材料零售店,南部機車零件批發商,機車材料行

小惡魔新產品~瑞東鼓式煞車皮,煞車效果極佳。

 

振昌認真經營,與合作廠商共創三贏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老闆表示,不管是市場新星,還是已建立起相當口碑的大品牌,經過振昌品質認定後,就會積極爭取代理經銷,以提供下游經銷夥伴最多元的產品選項以及最優價格。挾其南部市場龐大行銷網絡,愈來愈多機車零件材料品牌主動向振昌洽詢相關的合作方式。

 

  南台灣應可說是全台灣機車普及率及利用率最高的地區,而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則是目前南台灣供應量最大,經銷品牌也最多的機車材料供應商。在振昌積極經營下,相信不論是對於振昌本身、機車材料品牌或者是振昌下游合作機車行,都將能創造三贏的局面,將市場愈做愈大!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高雄機車材料零售店,南部機車零件批發商,機車材料行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Char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