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7/12

 

乖寶貝幼兒園第22屆成果發表會~「皇上吉祥」歌舞劇萌翻你的心

 

  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來囉!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集結平時的努力,演出「皇上吉祥─真煩傳」歌舞劇,結合國語、台語、英語、音樂舞蹈加上體能訓練,實力大躍進,說學逗唱相當有趣,邀請家長們來共同分享寶貝們成長的這一刻!

 

舞臺上發光發熱的乖寶貝,用心指數一百分

  「皇上吉祥」歌舞劇是乖寶貝幼兒園精心打造的年度經典大戲,每位小朋友皆卯足全力為這齣歌舞劇盡力演出,不管是舞蹈動作劈腿、拿起彩帶、雨傘、絲巾揮舞,或是舉起乖寶貝特製令旗奔馳全場……,精心製作的道具,只為呈現最棒的成果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大陣仗揮舞乖寶貝令旗,恭迎皇上出場,並邀請台下臣民(觀眾)向皇上請安。

 

宮廷劇結合現代橋段~寶貝們好有架勢

  看臺上出場的孩子個個化身古代宮廷劇中的皇上、皇后、嬪妃,更融合現代劇碼加入才藝大賽之橋段,首先,大班男生藉著雲飛揚氣勢磅礡的樂聲,揮旗打鼓,震撼入場;女生則隨著驚鴻舞,移動曼妙的步伐開場。接著,中班、小班代表外族來向皇上祝壽開場,小班可兒、愛兒扮成日本的小小忍者、中班貝兒新疆族的萬壽無疆舞曲……,此外,現場來賓及家長們,還要起身跟台上小皇帝請安的劇碼,更是畫龍點睛的編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揮旗打鼓,氣勢磅礡;孩子演出入木三分,吸睛度百分百!

 

改編甄環傳~主角登場

  第二幕上演皇上偏心沉浸在真環曼妙的歌舞中,由中班甜兒主演蝶飛花舞、舞蹈班表演湖畔雀影:第三幕皇后偏心之劇碼,則是皇后要舉行才藝發表會,真環與華妃各憑本事公平競爭,由中班蜜兒表演I'm going to catch you,大班女生表演深宮情長….,看寶貝們融入在劇情中的表演,可愛又到位,舞姿動作更是引人入勝。棒的成果。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孩子以曼妙舞姿,展現古裝的飄逸絕美。而皇上與妃子的對手戲~真得好有內心戲啊!

 

後宮爭霸戰、立太子才藝大賽~花招百出

  後宮許多嬪妃都曾獨得皇上恩寵,於是上演了爭霸戰,由寶兒主演帶來歡樂童鼓的表演,氣勢鏗鏘有力,而妃子在後宮談論如果皇上「駕崩」,她的小孩就會變成皇上;竟意外被門外的皇上偷聽到,馬上改口是「吃飯的台語~呷飯」編劇有趣又好看,精彩表現讓人捨不得把目光移開。接著才藝大賽各家嬪妃使出混身解數為爭取皇上與皇后的青睞,以便取得立太子的機會,先是舞林爭霸、再來是PPAP的熱潮橋段新穎有梗、詩意翩翩花鼓咚咚的活力展現、一舞傾城展現嬪妃優美身段、還有展現力與美的Kufu fighting和巔峰戰士等,台下家長都看得目不轉睛。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出拳、打棍、劈腿、擊鼓…動作精準到位,皇上開心得樂頒聖旨。

 

感謝家長一路相伴,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成功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當天也頒發特別獎及安親畢業獎,共同見證乖寶貝榮耀的時刻,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成果發表會大成功,看見孩子不斷的成長,就是乖寶貝幼兒園最大的喜悅,十分期待下次成果發表會到來!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幼兒園呈獻一齣精彩戲劇,接受眾人歡呼喝采。 (左圖)

安親班課業優異表現,亦頒發特別獎及安親畢業獎,與有榮焉。(右圖)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