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17/07/21

第一環衛除蟲除白蟻業界的型男專家


    在夏天是除蟲除白蟻的尖峰時間,很多顧客看到除白蟻專家第一環衛的陳老闆,不但佩服他的專業技能與齊全設備,對於帥哥型男的形象更讓許多女性顧客安心許多!陳老闆在97年創立第一病媒防治企業社,98年更名為第一環衛有限公司,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在高雄除白蟻的事業中獨自闖下一片天。為什麼會選擇除蟲除白蟻大理石拋光這類環衛工作?其實這和陳老闆的背景與除蟲業界早有淵源。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除蟲、除白蟻業界的型男專家~陳恩廷老闆。


高雄市第一環衛陳老闆:在登革熱疫情頻傳之際,奠定堅實的專業基礎

    高雄是登革熱在臺灣的大本營,相信高雄在地人都會對民國91年的那場「登革熱攻防戰」記憶猶新。陳老闆所在的公司是與政府一同攜手對抗登革熱的企業之一,每天他都要帶著好幾十公斤的環境用藥、汽油、消毒器材與疫病抗爭,忙起來幾乎天天都只有三至四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據陳老闆的描述,當時最怕的消毒地點就是公寓、透天厝,若沒有電梯,他就只能穿著裝備、背著消毒工具一步步爬到頂樓,再一間間由上到下徹底消毒。有一次,陳老闆和一名同事僅僅倆人,就要在一天內處理九十幾間的公寓、透天厝!第一環衛陳老闆的除蟲除白蟻、消毒功夫,就是這樣扎扎實實積累出來。


消毒採用獲「疾管局傳染病防疫審查計畫」推薦產品

    高雄第一環衛」在環境消毒方面,全面採用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傳染病相關防疫產品審查計畫推薦」的元琪高效能抗菌液。氣體二氧化氯殺菌劑,是高雄市第一環衛多年來尋得最好的殺菌劑,不僅通過各項安全性、皮膚敏感性測試,更通過各種病菌滅除測試,尤其季節交替之際,許多流感、腸病毒往往伴隨發生,若出入公共場合一有不慎,感染病菌往往不只影響工作更拖累家人,尤其現在的流感致死率提高,因此在公共場所使用二氧化氯殺菌劑進行除臭殺菌,將能有效降低細菌數,達到良好的空氣品質。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第一環衛使用「疾管局傳染病防疫審查計畫」推薦的二氧化氯殺菌劑。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SGS檢測合格的殺菌劑,具良好的抗菌效果。


氣體二氧化氯不含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二氧化氯可分解各種真菌、甲醛等空氣污染物質,對於空氣品質維護有很大助益,尤其是流行性感冒頻繁的時期,殺菌工作更不可馬虎。由於二氧化氯本身是用鹽電解成氣體後的產物,因此人體吸收後不會造成傷害。而且,二氧化氯殺菌劑是目前歐美國家最推薦的殺菌劑之一,多使用於飲用水殺菌。台灣知名水果出口商,亦使用二氧化氯殺菌劑清除水果表面細菌,延長水果保鮮時間,先前電視名嘴更透露二氧化氯殺菌劑可去除農藥。尤其配合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上路,有許多店家、幼兒園選擇使用二氧化氯殺菌劑做殺菌除臭,就是因為唯獨氣體二氧化氯不含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成份,因此即使家中有嬰幼兒或寵物,同樣可以安心使用!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二氧化氯是用鹽電解成氣體後的產物,不傷害人體、可安心使用。


相關報導




第一環衛有限公司高雄,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電話:(07)771-30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49號
網址:http://www.firstpco.com.tw
http://skincare.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owboy76229/twblog
信箱:cowboy76229@yahoo.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