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8/17

 

仲威文創:『永信藥品』熱心公益,公仔人偶當先鋒!

 

     強化企業形象的作法很多,隨著企業識別系統概念普及化,逐漸擴及到品牌故事、代言人及公仔,而且一呼百應,各大企業紛紛跟進!其中『永信藥品』就是最佳代表,除了『運動公園』及『醫藥文物館』等設施,還有豐富的吉祥物

 

『永信藥品』的公益建設令人感動!

     為了讓大家認識台灣藥業的發展,『永信藥品』在大甲鐵砧山成立『永信李天德醫藥基金會』以鼓勵醫藥研發,就在『永信運動公園』內。同時在『運動公園』裡,還有改造1980年代興建的『永信托兒所』六角型建築,並設立『永信醫藥文物館』協助社會大眾增進正確用藥知識。除了普及醫藥常識外,更希望結合運動公園設施,提供民眾強化身體、活化大腦,及淨化心靈的休閒遊憩場所。

 

大甲鐵砧山的『永信運動公園』,免費開放給所有遊客使用。

     『永信運動公園』是永信藥品公司設置,免費開放給所有遊客使用。佔地六甲餘,園區各項軟硬體設備相當完善,排球場、籃球場、烤肉區、露營區、健身步道、兒童遊樂區等,應有盡有,是個適合親子同樂,民眾休閒活動的處所。公園處處綠意盎然,裡面不少依據中國景點規劃的景觀,例如小長城、小西湖;步道旁還有雕工精緻的桂花泉、龍泉,風景美不勝收。

 

『永信運動公園』內的公仔長椅,就是由『仲威文創』所製作!

     值得一提的是『永信運動公園』園內公仔長椅,就是由『仲威文創』旗下的『唯偶獨尊』製作!當時設計的重點,是希望讓公仔能自然融入周圍環境,並吸引遊客互動合影,因此每隻吉祥物公仔的動作和擺放位置,都經過設計師仔細規劃,將設計圖與實景照片合成模擬,確認萬無一失後才拍板定案。

 

高雄仲威文創『唯偶獨尊』製作吉祥物公仔,成為永信運動公園吸睛新亮點。

仲威文創『唯偶獨尊』製作吉祥物公仔,成為公園吸睛新亮點。

 

永信醫藥文物館~館內公仔郵筒、吉祥物膠囊人偶,扮演迎賓天使

     保持健康的身體、不吃藥,應該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標。為了讓大家了解醫藥知識,在『永信醫藥文物館』一樓,設有常設展區,讓大家學習醫藥知識。館內另外的特色是可愛的吉祥物公仔郵筒與膠囊人偶裝,把嚴肅的『醫藥常識』變為親切的造型景觀,這又是出自『仲威文創』的手筆,也是參觀者爭相合照的目標。

 

永信醫藥文物館內的FRP玻璃纖維公仔郵筒及膠囊吉祥物人偶裝亦委託仲威製作。

館內公仔郵筒(左圖)及吉祥物人偶膠囊(右圖)均為仲威製作。

 

     『仲威文創』與『永信藥品』的合作案,為『永信』企業提升品牌形象,做出完美的詮釋!『永信藥品』這種嚴謹的題材,依然變得親切、討喜、又有趣,這正是人形布偶、與大型公仔,對提升品牌形象的最大價值所在。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仲威為文創產業的先鋒,其核心專長是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為企業塑造最佳形象,創造品牌價值!仲威文創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其中『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

 

仲威文化創意「我形偶塑」總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