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諮詢/專題報導 2017/08/29

 

茲心閣精準的神預測,一窺姓名學奧妙!

 

     姓名蘊含了人的精、氣、神,也傳達了人的情、意、志;而且不斷的書寫與呼喊,形成一股能量影響著一個人的運勢。古人說「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可見古人對於一個人姓名的重視程度。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好的名字確實可以造福一個人的命運。因此,成立公司要請專家命名;想要事業發展要改名字;尤其是新生兒出生,更要馬上取個好名字…。

 

坐月子中心邀請茲心閣『林家驊』老師主講新生兒命名

     高雄頂級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內部裝潢簡單大方,處處顯露出高雅的質感;是產後的坐月子媽媽們極佳的選擇。同樣邀請高雄茲心閣林家驊老師,替坐月子的媽媽講解新生兒命名的訣竅,受到許多媽媽們的歡迎。

 

高雄茲心閣命理專家-林家驊老師受邀到華庭傳統月子中心講解新生兒命名的訣竅。

林家驊老師受邀到華庭傳統月子中心講解新生兒命名的訣竅。

 

姓名三兩字,影響一輩子;從姓名,就可以看出端倪

     曾經有位台中友人,巧遇『茲心閣』老師,並請教小孩的姓名;當時高雄茲心閣老師依姓名學點出現況,讓台中友人讚嘆不已!因為小孩的姓與八字相符,所以幼年時縣長獎、校長獎…頻頻得獎;但名字不好,所以每況愈下,到大學卻只考上三流大學…。也有人雖然姓與八字不合,幼年狀況不佳;但因為名字取得好,所以意志力旺盛,高中以後,憑著堅強的意志力,表現傑出,成就扶搖直上。

 

『茲心閣』的精準神預言,影響一輩子

     曾經有知名雜誌,採訪高雄茲心閣的林志縈老師;並針對當時政治人物的未來,請老師分析。當時『茲心閣』林老師立刻預言:馬永成將會在農曆5~6月間遭遇難關,同時阿扁總統也將在農曆8月面臨最嚴峻的難關!因為馬永成屬蛇,五行為火;而『永』字中藏『水』字,會有水火相剋的問題,容易中箭落馬;而阿扁總統也從此官司纏身,在雜誌留下永遠的驚訝!

 

高人指點,夢時代在雨中開幕!

     您是否記得,南高雄最大地標『夢時代』開幕!當時媒體熱烈的報導『夢時代』選擇雨中開幕,幕後必有高人指點!這位幕後高人就是高雄茲心閣。因為『夢時代』以鯨魚館為建築主體,鯨魚是海洋霸主,到了陸上未必吃得開,所以要挑選良辰吉時,希望能遇水則發。開幕當天原本是晴天,就在開幕前幾分鐘,居然下起傾盆大雨;與當年孔明借東風,真有異曲同工之妙。隔天的報紙果然以大篇幅報導,『茲心閣』再次完成神預言的任務。

 

     透過一個人的姓名,配合年齡(生肖)就可以預知個人的運勢;雖然不可思議,卻是神準無比!且讓高雄茲心閣帶領我們,深入了解『姓名學』的奧秘。

 

高雄茲心閣命理專家-林家驊老師至新加坡為當地以及特地從菲律賓趕來的華人講課。

林家驊老師至新加坡為當地以及特地從菲律賓趕來的華人講課。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茲心閣』是信譽卓著的命理風水業的資深品牌,在國際間『茲心閣』早已盛名遠播!除了命理風水相關著作,無比豐富之外;在華人的世界,更經常有其他國家的命理老師到『茲心閣』取經,甚至拜師學藝。高雄『茲心閣』擅長綜合紫微、八字、占星等命理工具做運勢分析,並使用奇門遁甲、天星擇日、風水地理、姓名學等法門來解決或改善運勢問題。又或是運用『種生基』、『埋胎衣』、『小生基』(佛基)幫您可以改運造命,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效果與玄妙事蹟。

 

茲心閣開運會館

電話:(07)282-1777
傳真:(07)282-15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09號
FB粉絲團:茲心閣開運會館
信箱:josshouse@luck-creator.com
網址:http://www.luck-creator.com/
http://angel.ez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