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諮詢/專題報導 2017/09/07

 

茲心閣』:好名字是啟動好命運的槓桿

 

      『姓名學』博大精深,能夠分析的細節,真的令人讚嘆不已;絕不只是簡單的計算筆劃,就能論斷一生的禍福吉凶!而且根據中國造字原則,象形、指事、形聲、會意、轉注、假借,意境深遠,更豐富『姓名學』的廣泛影響力。

 

『姓名學』的三限運勢;一窺從小到老的命運概況!

     除『天人地三才』影響範圍之外;『姓名學』還有『三限』時間對應!將人生分幾個時間階段分析。一般姓氏的影響大約在1~20歲,或稱為初限,幾乎由天註定,尤其父母影響力非常大。隨著自我意識抬頭進入中限,代表20~40歲的命運,並可前後延伸五年,即16~45歲;最後下限是老年命運,約41~60歲,或是36~65歲。更詳細的論述,就要請高雄茲心閣老師個別指導了。

 

年過四十的客人請高雄『茲心閣』老師個別指導,從『姓名學』角度幫助客人改了名字,用龍龜制化小人,並轉換跑道擺脫過往不順遂。

年過四十的客人改了名字,用龍龜來幫助制化小人,並轉換跑道擺脫過往不順遂。

 

『姓名學』的變化:複姓、單名;還包括年齡,!

     國人的名字充滿變化,有人複姓、也有人單名;這又造成『姓名學』的複雜化。除單姓複名三個字之外,還有單姓單名、複姓單名、複姓複名…等不同組合;所對應的年齡範圍,便會隨之改變。同時對於『天人地三才』的影響,都會產生變化;還要配合命盤、及出生天干地支,相同生肖、年齡不同,運勢當然不同。最後加上名字的字形,類化為卦象,難怪高雄茲心閣的『姓名學』奇準無比。

 

『茲心閣』重新改名,竟然不藥而癒!

     曾經有客人拿著改過名的朋友名字來向高雄茲心閣請教;老師回答,此名改後『吃藥吃不完』讓客戶大驚失色…。因為實際狀況是:朋友改完名字後,馬上發生車禍,再過不久,居然罹患紅斑性狼瘡,趕快推薦到『茲心閣』改名。當時改完名字後,女兒卻突然生病,便擔心是不是改名出問題?老師認為應該與改名無關,果然很快就康復了;奇怪的是,兩年後紅斑性狼瘡竟然不藥而癒。

 

姓名學之外的影響要素:祖墳、種生基、小生基、埋胎衣…等!

     雖然『姓名學』已經非常奇妙;但是影響人生命運的因素,還有很多。除了傳統普遍認為『祖墳』對後人影響極大之外,也可以靠種生基為自己打造『龍穴』庇蔭捷徑,或是把握埋胎衣的時機;這些都跟『祖墳』的『真龍寶穴』的能量對應原理相通。最後關頭還可以臨時抱佛腳用佛基小生基自己改命造運,歷史名人、或是現代知名人士,愛用者比比皆是。

 

種生基又稱『生基開運大法』,是達官貴人及明星趨之若鶩的法門,很多人會找上經驗豐富又有好口碑的高雄『茲心閣』老師。

種生基又稱『生基開運大法』,是達官貴人及明星趨之若鶩的法門。

 

     需要提醒的是,不論『姓名學』或種生基…等法門;雖然妙用無窮,但仍有許多半路出家的人,自我吹噓,誤人前途!因此找經驗豐富又有好口碑的高雄茲心閣老師為我們引領入門,以免因為無知而輕易的吃虧上當。

 

高雄茲心閣命理專家-林家驊編著「神奇姓名學」,讓你瞭解姓名對自己運勢產生什麼影響。

茲心閣林家驊編著「神奇姓名學」,讓你瞭解姓名對自己運勢產生什麼影響。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茲心閣』是信譽卓著的命理風水業的資深品牌,在國際間『茲心閣』早已盛名遠播!除了命理風水相關著作,無比豐富之外;在華人的世界,更經常有其他國家的命理老師到『茲心閣』取經,甚至拜師學藝。高雄『茲心閣』擅長綜合紫微、八字、占星等命理工具做運勢分析,並使用奇門遁甲、天星擇日、風水地理、姓名學等法門來解決或改善運勢問題。又或是運用『種生基』、『埋胎衣』、『小生基』(佛基)幫您可以改運造命,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效果與玄妙事蹟。

 

茲心閣開運會館

電話:(07)282-1777
傳真:(07)282-15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09號
FB粉絲團:茲心閣開運會館
信箱:josshouse@luck-creator.com
網址:http://www.luck-creator.com/
http://angel.ez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