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7/09/13

 

Google360度室內環景,創造網路商機的好幫手

 

     現今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動動手指,幾分鐘內就能了解聚會餐廳的現場,單從文字敘述的朦朧美,已不夠滿足消費者的胃口,眼見為憑才是真理!Google室內360度720度環景服務,「身歷其境」模擬進入店家的實況,抓住消費者的眼球,就能讓生意上門。

 

Google室內360度、720度環景服務結合Google地圖、Google+,及Google我的商家的在地資訊頁,讓搜尋結果更突出。

Google環景服務多元應用,串連地圖、我的商家及Google+,創造網路商機。

 

環繞式虛擬實境─滿足消費者「知」的慾望

     拍攝Google360度室內環景的好處比比皆是,即使您開在乏人問津的小巷裡,仍然可以突破來客範圍的限制,只要產品口碑做得好,再搭上Google360度室內環景服務,讓顧客「主動」上門絕不是難事。實體店面有營業時間的限制,但環景服務24小時全天不打烊,隨時可以帶動潛在消費者,上門消費的慾望;如今Google360度室內環景已經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你趕上潮流了嗎?

 

Google360度室內環景服務多元應用 商機無所不在

     想要與消費者有進一步接觸嗎?由Google認證的攝影師負責拍攝,以720度水平及垂直影像環繞,充分呈現店內環境特色、展示所陳設的空間氛圍,全都一覽無遺!同時串連起Google的系列服務,如Google地圖、Google+,及Google我的商家的在地資訊頁,讓搜尋結果更突出,更達到開拓消費市場的目的。

 

冠誼整合行銷─室內環景讓上牌金屬門窗成為「動態」展示間

     冷冰冰的金屬門窗也能營造出藝術品般的氛圍!冠誼整合行銷協助『上牌金屬門窗』拍攝Google720度室內環景服務,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的展示間,讓消費宛如進入博物館嘖嘖稱奇!虛擬在店內前後走一圈,上牌門窗的鋼門製作工法,打破我們對傳統玄關門的印象,讓門窗也能成為家裡的精美裝飾品。若沒有透過室內環景拍攝,最新的門窗科技,恐怕就隱身在街道間無人知曉了!

 

 

     網路力量無遠弗屆,透過點擊率,就決定商機所在!若拍攝Google720度室內環景可以引起消費者的興趣,何樂而不為?有曝光,就有商機,當消費者獲得店家充分資訊的同時,意味著下一步可能就會上門消費,只要掌握對的行銷工具,就能讓你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相關資訊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手機:0921-673-27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