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就發現

很多人對LED燈情有獨鍾

像是演唱會 改車啦!

LED又超多顏色攜帶又方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6

LED燈 為全地球帶來更好的照明!

 

LED燈 炎熱夏季直接替您節省荷包!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現 在全台都正值盛夏時光,每早10點過後,動輒33-34℃以上的高溫,照得教人吃不消,盡量能不外出就不外出。然而,您知道嘛?即使在家中,您頭上的燈 泡,也許正是讓房間一起變熱的元兇! 據統計,常見的100W日光燈泡,每小時散發的熱量高達86仟卡!而前幾年很流行的「T5燈具」,一小時也有73仟卡、燈管溫度更達75℃以上,紫外線也 超過傳統日光燈,是不是很驚人呢!也許您常覺得公司或家中,冷氣怎麼開似乎都不涼,也許正是因為燈泡之故。更何況,燈泡本身的耗電量也非常可觀! 那該怎麼辦才好? LED燈正是最佳解答!以光通量相近的22W LED燈舉例,每小時的熱量為11.77仟卡,低於日光燈的1/7,耗電量更只需其兩成,節省荷包,效果直接看得見!




LED燈──壽命更長、更安全!

最新一季的調查顯示,綠能產業,如 LED、太陽光電,名列大眾心中理想產業之冠。這也難怪,在全球高喊「節能減碳」的今天,善用每分資源,已成為最大的共識。 高雄 LED業界大受好評的 阿囉哈電子科技,也特別說明道: LED燈的接受度逐年上升,除了耗電量大幅降低、電費更省,同時還具有壽命更長、安全性更高的優勢。 以工廠或公司行號為例,動輒上百的燈座,若能降低用電,當然就能直接省下可觀的開銷與空調費用。 又例如像不少人家中安裝的神桌燈,若用傳統燈泡,常可見燈座融化的現象,事實上就是燈泡溫度過高所造成。許多人在將佛堂改換 LED燈後,不僅省電、安全,使用年限也大幅拉長,因此受到大眾的喜愛,而這也正是其最大優勢。 近幾年反核議題持續發燒,然而,若大家用電量有增無減,又怎可能停蓋電廠呢?每人一點一滴節約用電,才能讓環境變得更好。而 LED燈,正是最聰明簡單的選擇!

 

 

LED燈現在不需換燈座囉!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除此之外,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也補充,近年的 LED燈已能與傳統日光燈座完全相符,亦即直接將 LED燈裝上家中日光燈,即可運作,是不是很方便呢? 台灣的夏季溫度高、時間長,正煩惱冷氣費、電費太高嗎?換 LED燈,或許能帶給您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相關報導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