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一定要有音樂伴奏助興

才能夠讓來的賓客享受到婚宴的氣氛

所以你還在煩惱結婚該找什麼樂團嗎?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3

雅士婚禮樂團年終尾牙開始預約囉!

不知不覺,一年的時間已經悄悄的走了一半了,去年愉快的尾牙在眾人的歡呼聲和老闆的大方加碼之下,以及同事們難得放下工作聚在一起輕鬆的吃飯聊天,那種說不出的興奮感是否仍恍如昨日呢?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為一年一度的尾牙盛宴寫下第一步的計畫,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尾牙預約正式開催啦!




了不起的會場包辦,什麼都辦什麼都不奇怪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尾 牙最害怕的是什麼呢?相信在幾個月前的新聞例子大家肯定還不陌生,不是什麼菜色不夠啦,要不然就是主持人冷場,或者是擺設隨便等等不愉快的情況,不僅可惜 了一年一度的尾牙,還根本就是花錢請人來砸場子的啊!或者有些公司,尾牙明明花錢請人辦、但其中的節目卻要公司自己想,實在是花同樣的錢只做半套的服務 嘛。 不過,這回小編推薦的可就不一樣了,高雄雅士婚禮樂團除了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在南台灣已是老字號的一流團隊,在承辦活動上,更是典型的「什麼都辦、什麼都不奇怪」! 基本的會場布置自然不在話下,包括來賓進場動向、和提升員工士氣最重要的致詞都能夠一手包辦,還有什麼團隊能夠比高雄雅士婚禮樂團還要更神奇的?



什麼叫做才華?這就是真正的才華!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哎唷,阿尾牙不就是吃吃飯加上一些殺時間的餘興節目而已嘛,就算是抽獎活動自己也沒那運氣啦!”天哪,您還在這麼想嗎?那可真是小看雅士婚禮樂團蘇團長的頭腦了!蘇團長前陣子可是一手策劃了為期三天的週年慶節目。帶動氣氛的音樂當然是必需品,請歌手來高歌兩曲也少不了,但節目單裡有編舞台劇這您可見過嗎!不好意思,雅士婚禮樂團的蘇團長就是做得出來。據小編所知,高雄有家知名大舞廳的週年慶,就是請蘇團長一手包辦的,參加週年慶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滿足的神情離開會場,這是多麼盛大精彩的場面阿!




只是吃吃喝喝的小場面 怎麼夠看?

因為不是大公司所以經費不足?拜託,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可 是走高精緻路線,就算是小公司,一樣替您量身主持、帶氣氛,身經百戰、十幾年經驗的主持人小乖老師也是用同樣程度的心意來主持會場。其實什麼都好,但就是 擔心員工比較害羞氣氛可能會有些冷漠嗎?放心吧,身經百戰的小乖老師,還有什麼大小場面沒見過?主持起來絕對是經驗十足而且輕易的就能夠活絡氣氛,再加上 客製化的排場安排,根本就是俗又大碗,簡直揪甘心啊!如果希望能有大排場好好振奮士氣,高雄雅士婚禮樂團也能替您找到醒獅團來、四川變臉,讓大家都能好好在一年的尾聲好好欣賞一下難得的精彩表演!這樣全能的排場您見過嗎?沒見過就快找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啊。 另外,高雄雅士婚禮樂團也包辦各種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小編現在可是以時速百里的速度衝往雅士婚禮樂團 預約尾牙了,再猶豫的話可就別怪小編沒提醒您要盡早以免向隅囉。


相關報導



雅士流行爵士樂團高雄,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

電話:(07) 745-9550
手機:0931-906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79號
E-mail:asd7417889@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sd7417889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音樂,婚禮演奏,爵士樂團,婚禮規劃顧問,新娘秘書,婚禮樂團,高雄婚禮規劃公司,尾牙晚會,高雄婚禮顧問,高雄婚禮音樂演奏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