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太陽能熱水器

不只維護環境 

也讓你不用擔心洗澡忽冷忽熱!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5

太陽能熱水器 以綠能建造綠意清新的自然環境




  近年來,由於溫室效應所帶來的各項自然災害問題,使得人們的環保意識抬頭,再生能源的應用,成為一項全球各國共同的課題。目前石油、煤礦等石化工業能源正以極快的速度被消耗,也加速了整個地球環境的污染程度,因此運用天然無污染的太陽能熱水器,已成為目前最新科技的發展方向與人類共存的相關連結。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生活應用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突破性發,太陽能的應用日趨成熟,而當非再生能源都將消耗殆盡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更顯得無比珍貴。況且太陽能源不需受限於配電系統,真正是不必耗費錢財就可以隨時隨地取得的大自然能源。 就因為隨處存在、隨時可得、不破壞、無污染的方便性,近年來所設計的「太陽能熱水器」,就是利用熱能、光能轉換為電能,再使用到日常生活所需的一項最好的綠色科技!人們開始在家裡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普遍使用「太陽能熱水系統」,已逐漸形成「綠能時代」的新趨勢!




快速回本的太陽能熱水器

  對於透天房屋要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高雄縣市居民,高雄商圈向您推薦一向以專業科技開發太陽能工業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一旦安裝,就可以3-5%低電費取代電熱水器及瓦斯熱水器的耗電費、瓦斯費,大約1.5~2年就可以回收「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成本,大大地節省了更多能源與金錢,充實了生活與荷包!






相關報導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環球大宇宙, 大宇宙太陽能,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碳太陽能, 熱水器, 居家,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居家, 高雄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