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跟大家提到電動車好用跟方便的地方

現在立刻有機會能夠進一步的了解電動車

就是網路商展拉

高紅電動車這次也會參加網路商展的展出

爲各位做更詳細的介紹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9

高雄高紅電動車 八月三十號將親臨網路商展熱烈開講!



  在中南部率先將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以及電動機車引進的高紅企業將在100年8月30日星期二14:00,為您講解新時代最夯的交通工具,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何種改變!地點在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高紅企業有限公司,有興趣的朋友,機會僅此一次,千萬別錯過囉!




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是甚麼?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提起「電動代步車」,一般朋友們大多看過、而不知道其名稱。其實,一些活動不便的朋友、或走路較吃力的老人家,所常利用的一種四輪交通工具,就是所謂的「電動代步車」。

  而「電動機車」,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幾乎與一般機車相同的外表,只是動力由汽油改成電力、由引擎改為馬達的一種新時代交通工具。 不同於傳統機車,電動機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代步車大約自兩三年前開始風行,不需考照、不必加油,並且免牌照稅、不必換機油,幾乎可以說是真正的「零保養」,因而廣受主婦、學生的歡迎。

   充飽電後,電動機車大約一次可以行進30公里以上的路程。這麼強的性能,大約要花多少電費呢?$2元。是的,您沒看錯,就是一次兩塊錢!




完善服務、維修 高雄高紅電動車是您最強後盾

  這幾年來,因其方便性、也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專營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買賣的商家越來越多;然而,也因為在市場上還屬於非常新穎的產品,提供其售後維修、保養的廠商少之又少。對此,老字號的高雄高紅電動車還獨家提供最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有甚麼大大大小疑難雜症,找他們就對啦!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歡迎蒞臨高雄高紅電動車網路商展 瞭解新時代新趨勢

  近年來,由於石化燃料所造成的污染以及氣候異常,已令全球政府傷透腦筋;此外,日益高漲的石油價格,也讓小老百姓大喊吃不消,光飯錢加油錢,一個月幾乎零用金都去掉了一半……您還在擔心這些問題嘛?一次只要兩塊錢、就可以騎乘30公里的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絕對是您意想不到的好選擇!

  想更加瞭解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更多好處、或是想知道現在購買有沒有甚麼好康贈品可以拿?嘿,八月三十號下午兩點到高紅企業有限公司,保證給您「好看」!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