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定期保養你家的水塔嗎

如果沒有的話

這篇文章就提醒您該去注意一下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8

水塔需求 就交給尖峰水塔 一次搞定!


水塔應該怎麼做?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每人每天都必須用水、飲水等等,因此,水塔保養當然很重要!那麼,應該怎樣維持它的清潔,以確保用水安全呢?

  尖峰水塔告訴大家:不鏽鋼水塔周圍最好盡量保持乾燥,不積水或堆放雜物;且平時物必要加蓋密封,避免生鏽、方可確保水質不受污染。此外,水塔建議最好每半年就清洗一次,避免蓄水變質、生苔等等,並應時時注意過濾器,視出水情形,更換濾心、保養管線、檢查出水口清潔等……,以免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這些都是是維持水塔蓄水、飲用水品質,所必須的工作!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水塔 安全用水之本!

  家庭飲用水更與身體疾病狀況息息相關。每個家庭的飲用水都先經過水塔再逐一輸送到家庭裡,所以,品質的優劣、功能,以及水塔維修清潔.…等相關的環節、因素,都足以影響水質。一個功效良好、材質優良的水塔,絕對是儲存好水的必要先決設備。

水塔製造專家尖峰水塔」  提供各式性能的好品質水塔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創立至今已35年以上,專業研發、製造、安裝銷售不銹鋼水塔製品、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各材質與各種使用功能的尖峰水塔,在專業領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開發出多樣式、多性能,無論是儲存乾淨民生用水、生產蒸餾,或儲存保溫功能,尖峰水塔都可以提供各型態工業廠商與住家環境所需。 尖峰水塔所生產的綠能環保材質水塔,製造過程無污染排放問題,而且具有耐酸鹼、耐腐蝕的特性,能夠讓所儲存的水維持不受污染,讓使用者享用安全無虞的水資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網址:http://watertower.ezcity.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台中水塔,新竹水塔,桃園水塔,台北水塔,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