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很餓又不想出去嗎

快請人幫你訂份便當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5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 難忘懷舊風味

  火車轟隆轟隆作響,搭載揹著大包、小包的遊客忙碌穿梭在每個鄉鎮之中,當我們這些異地遊子望著火車窗外的景象,快速地向後移動時,許多故鄉記憶亦隨之浮現腦海,尤其是裝載許多美味回憶的鐵道便當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鐵道便當是因應搭火車的旅客,用餐方便的需要衍生出來的,高雄在地人一定也有印象,昔日投手金臂人黃平洋收起了棒球,開創了事業第二春─黃平洋鐵道便當。現在不只北部吃得到,南部的朋友想吃黃平洋鐵道便當,不用特地坐火車到北部,現在南部也吃得到,黃平洋在高雄開了分店,店內走的是懷舊、樸實風格,強調以美味實在的各式鐵道便當便當外送呈現給顧客。

 

招牌雞腿 擄獲人心

  一個大大的白鐵圓形外殼便當盒,裏面紮紮實實的裝了滿滿的飯菜。店內白飯使用的是台東池上米,煮起來口感,適中不黏口,配上爽口的酸菜及清甜的高麗菜一同食用,吃起來相當下飯!

  主角則是用濃厚的滷汁下去滷得油亮亮的大隻雞腿,,豐富的配菜搭上黃澄澄的滷蛋,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

 

鐵道便當便當外送 傳遞微小幸福

  工作繁忙,無暇外出的上班族看過來,黃平洋鐵道便當以客製化的理念經營,並時時推出多樣營養又美味的菜單。為了給顧客更多元的選擇,推出「泰式烤雞腿飯」、「紅燒肋排飯」等特色便當外送,歡迎大家前往嚐鮮!

 

貼心服務 便當外送首選

  現在,便當外送服務,讓眾多小型機關團體受惠,替您省下不少時間,不用煩惱中午的菜色,黃平洋鐵道便當,是身為鐵道迷的您絕不可錯過的鐵道便當便當外送

 

相關報導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左營, 鐵道便當, 便當外送, 開會便當, 》

電話:( 07) 321-35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
網址:http://lunch.funlink.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左營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路,便當外送,高雄開會便當,高雄商業便當訂做,便當訂製預約,便當客製化,便當菜色,訂便當網站,上班族外食,高雄好吃便當,高雄美食料理,商業聚餐,工商開會,外送便當美食,招牌懷舊排骨飯, 招牌懷舊雞排飯,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