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們有福囉

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壓力大的書包族

伊斯登都開設免費講座教你如何舒壓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3

忙裡偷閒,到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放鬆一下吧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蝦米?原來泡湯可以不用下水唷!有聽過岩盤浴嗎?最近養生圈竄起一個超火紅的話題-岩盤浴,在日本流傳一陣子,引起櫻花妹廣泛的討論現在這股熱潮延燒至台灣了,如果您還沒聽過,就表示落伍囉!



一起來體驗岩盤浴帶來的神清氣爽吧!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不習慣三溫暖的高溫烤箱、蒸氣的民眾有福了!你可以來試試岩盤浴。據說只要躺在有火山地熱的礦石岩盤上,便能藉著吸收地熱、大量排汗。

  為了理解何謂岩盤浴?以及為何深受日本人喜愛?

  特地請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擔任店長擁有國家認證合格營養師、美容師、整復師證照的江店長為我們說明:因為岩盤浴所使用的天然礦石,含有多種天然礦物質,加溫後,礦石岩盤會釋放豐富的遠紅外線與負離子,人體躺在上頭,運用低溫把身體溫熱,透進體內的溫熱,會導致人體排汗,循序漸進的調節生理機能,便能將多餘分子連同汗水一併排出,使人感覺神清氣爽。

  躍躍欲試的民眾,可以至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體驗一下岩盤浴的魅力,昏暗的燈光輕柔的音樂,熱熱的岩盤,鋪上毛巾,休息一下..你會覺得身體好舒服!整個人都放鬆了呢。

  如果你已經做完岩盤浴還意猶未盡不想回家的話,也可以試試跟岩盤浴一樣超夯的技術牛角鬆筋SPA



體驗牛角鬆筋SPA,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上班族一整天久坐下來,總是腰痠背痛嗎?新一代牛角鬆筋SPA兼顧頭部舒眠及視力保健,不同於一般傳統護膚只著重保濕、美白、舒緩按摩手法,進行牛角鬆筋SPA時,美容師會為您抹上牛角山藥乳霜之後透過穴位按摩,可以幫助頭部舒眠,讓臉部肌膚有輕鬆、舒適感,可以感受肌膚由底層煥發清澈亮麗。

  至於視力保健部分,牛角鬆筋SPA能輕柔舒緩眼部疲勞及緊張。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特別提醒您:平時眼睛要多做遠眺,眼球上下左右轉動,鍛鍊眼部肌肉,保健眼睛健康,使眼睛靈活,自然就擁有明亮的雙眸!

免費講座 好康看這邊

  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特地舉辦健康講座,教您如何利用按摩來放鬆身心,兼顧美容及健康。

  • 頭部舒眠 免費講座二場
  • 名額: 限12名
  • 時間:12月7日(三) 白天14:00~15:30

                     晚上19:00~20:30

  • 免費提供:頭肩頸舒緩霜試用品一份+上課講義
  • 眼睛保健 免費講座二場
  • 名額: 限12名
  • 時間:12月8日(四) 白天14:00~15:30 晚上19:00~20:30
  • 免費提供:美顏精華霜試用品一份+上課講義

12/6報名截止 想參加的人,手腳要快!先搶先贏!

  • 主辦單位: 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財團法人經絡鬆筋整體健康協會左營辦事處
    歡迎大家前往參加,教您如何舒壓,因人數有限,不提供現場報名,

採預約報名制,歡迎美容師及一般民眾來電洽詢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牛角鬆筋SPA, 高雄岩盤浴, 腰痠背痛

預約專線:(07)556-0878
手機專線:0952-105068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7號2F
網址:www.伊斯登.tw
   http://esdeng.ezcity.com.tw/
電子信箱:tel072356606@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el072356606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高雄, 牛角鬆筋SPA, 高雄岩盤浴, 腰痠背痛, 高雄牛角鬆筋SPA, 高雄腰痠背痛,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