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換新屋?

居家安全可是優先考量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5

高雄益發工程 幫你打造甜蜜穩固的居家建設

 

  卡通「櫻桃小丸子」裡的男同學之一「永澤」,因為小時候家裡曾經發生火災,眼看著自己心愛的收藏品與溫暖的家毀於一旦,導致他從此對火產生陰影,只要看到火光就會不由自主地害怕…。 雖然這只是卡通情節,但在現實世界裡,防火隔間的確是我們生活中不可忽視的一環。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防火隔間輕鋼架天花板,火災發生時的法寶

  高雄益發工程所提供的,正是專業且具品質的防火建材輕鋼架服務,所謂的防火建材,就是利用建材本身的不可燃性或耐燃性,來延緩火勢蔓延的速度,或是直接讓火勢因為沒有燃點而自行熄滅,藉此來提高災難發生時的逃生機率。

 

使用輕鋼架,隔音防火樣樣佳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而近幾年流行起來的輕鋼架,指的就是在支架間或表面以材料包覆而成的輕型鋼製支架,除了防火效果佳、材質輕以外,施工的速度也比傳統裝修要來得快,因此現在有許多辦公室都喜歡使用輕鋼架天花板。除了辦公室或公司診所以外益發工程表示,現在的輕鋼架天花板已有許多樣式可供選擇,也能加裝隔音棉來達到優秀的隔音效果,因此也受到不少住家青睞,紛紛指定要裝設污染低、隔音好的輕鋼架天花板

 

防火隔間保護,火災來了也不怕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而防火隔間的製作,更能在意外發生時,將火勢與濃煙控制在區域範圍內,輕鋼架天花板也能保護建築物,讓建築結構不因為高溫而產生倒塌或燒毀。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益發工程,就是要你住的安心穩固

  我們無法預防天災,但我們可以透過人為的力量,將傷害降到最低,高雄益發工程提供一系列優質的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裝設服務,除了幫助每個家庭做好最完善的保護措施,在天花板的樣式選擇上也處處用心,讓視覺享受與安全性可以完美兼顧,想要有個甜蜜穩固的家?高雄商圈推薦您,就從高雄益發工程挑選安全的根基開始打造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A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